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31届韩国KALDAT激光皮肤毛发学术会发表摩菲斯人体骨髓干细胞培养液临床论文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0 13:5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5月19日,有着韩国 “风向标”之称的第31届KALDAT激光皮肤毛发学术会在首尔PARMAS酒店举办。作为韩国最大的整形医院和皮肤科医院交流的盛会,吸引了2000多名来自韩国的知名整形、皮肤科医生、院长亲临盛会参与和关注,围绕行业先进技术与机构发展进行多角度、全方位、渗透式的分享,共同探讨整形&皮肤科上的创新及技术交流。

  KALDAT作为韩国知名的医学学术交流大会,仅面向医学界专业医生开放,现已拥有三十多场国际学会交流经验,每届大会都会邀请国内皮肤、整形领域的专家到现场交流、指导。因此,KALDAT已成为韩国院线产品试金石,在每一届的学术大会上,整形医院院长都会带着大量临床测试后整理的新品论文,在KALDAT大会上,进行权威的临床论文发表。届时,再由其它医美界学者一系列临床测试通过后,才有资格成为真正的院线级产品,也是真正安全、有效的干细胞产品。

  本次,Dr.BOM 皮肤科医院代表院长 、大韩激光皮肤毛发学会(KALDAT)学术理事李濟赫受邀出席学术大会,并发表摩菲斯人体骨髓干细胞培养液套盒针对术后修复,抗衰老的大量临床测试论文,获得在场业内业界人士的一致认可。

  随着全球范围内生物细胞技术和产业快速发展,干细胞应用于抗衰老也是目前世界各国看好的应用方向。因此,本次干细胞与美容新技术论坛也受到了业内极大的关注,是本次医美之都论坛一大亮点。李院长在大会中提出摩菲斯的人体骨髓干细胞培养液,是含有最高水平的干细胞治疗剂,经韩国政府唯一许可人体骨髓干细胞研究所研发,利用全球最高水平干细胞治疗技术融入到护肤品中,生产出的干细胞培养液套盒,为万千消费者带来肌肤重生的希望。

  作为干细胞培养液的诞生地,摩菲斯以美容产业的复兴为目的,自2015年创办至今,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与卓越的产品已经在中国、韩国、欧美及东南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摩菲斯自创立以来一贯使用食药监认证产品,本次历经10余年干细胞研究,通过纳米技术开发出含有人体干细胞培养液提取物的脂质体护肤品,使干细胞培养液通过护肤品的形式,实现最稳定化的方法。

  摩菲斯将干细胞培养液主要加以运用到安瓶、面膜、面霜中作用,生产的人体骨髓干细胞培养液套盒,纳米微粒的高分子技术,可有效渗透到皮肤基底层,深度滋养。

  人体骨髓干细胞安瓶精华

  安瓶精华具有10%的人体骨髓干细胞培养液、维生素B12等有效精华,滋润双重功效,具有良好的修复、再生肌肤功能,包括因气候引起的肌肤红肿、脱皮、疼痛等问题,为肌肤注入新鲜活力,重塑失调的亚健康肌肤,重回肌肤年轻态。

  人体骨髓生物纤维面膜

  含有3%的人体骨髓干细胞培养液,自带镇定功效,尤其针对敏感性肌肤,温柔无刺激,可有效安抚受损肌肤,重现年轻活力。采用椰果肉制成的生物面膜纸,比一般面膜纸的纤维直径薄25000倍,完美贴合肌肤,持久不干,成为新一代面膜的主流。

  人体骨髓干细胞 再生霜

  蕴含7%的人体骨髓干细胞培养液,外加6种活性肽和牛至、发酵大豆、柳树、马齿笕、黄苓、肉桂、扁柏 7种天然萃取物,让保湿、改善敏感型肌肤功能更显著,可有效缓解脸部皱纹及初期老化现象,为肌肤注入更多新鲜活力。

  本届学术会议汇聚众多美容大咖,并针对干细胞培养液在医美领域的应用也展开了激烈的探讨。此次李院长的学术分享,向全世界展示了人体骨髓干细胞培养液在临床技术应用中的规范化和科学化,并受到了行业专家们的高度称赞。

  革命性的人体骨髓干细胞培养液系列产品将衰老细胞逆转复原为年轻细胞,直击细胞衰老根源,全方位改写肌龄,肌肤由内而外绽放膨润高光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摩菲斯人体骨髓干细胞培养液系列产品势必成为皮肤求美者追崇的新宠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