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氐殊助力2019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全球启动新闻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2 17:3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23届环球夫人京津冀联动赛区全球启动新闻发布会曁启动仪式于2019年6月27日下午在北京瑞吉酒店隆重举行。

  发布会现场,往届环球夫人与嘉宾汇聚一堂,百花绽放,将当代女性的“美丽、智慧、爱心、成功”完美的诠释。

  自2013年大赛举办以来,环球夫人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支持,也在国际上更是备受关注。氐殊很荣幸受邀参加本次环球夫人大赛启动仪式,作为本次发布会赞助商之一,氐殊为到场的每一位嘉宾准备了精美的礼物—氐殊再生修复面膜。

与环球夫人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女士合影

  氐殊产品源于韩国,拥有独特的核心成分PDRN(多聚脱氧核苷酸),利用全球独家核心技术从三文鱼体内提取DNA片段,经过缜密的程序提取并完成生产。经过长达12年的研究与各种临床文献中得到充分的认可。

  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环境变化多端,肌肤问题也不期而遇,干燥粗糙,毛孔粗大,皮肤暗沉,皱纹横生等等,给很多求美者带来巨大的困扰。氐殊系列产品的出现则恰恰弥补了肌肤这一系列的缺陷。

  氐殊强力再生修复面膜,适用于所有肤质,面膜中含有丰富的PDRN精华,其超细小分子能够深入皮肤真皮层,调节皮肤水油平衡,减少皮脂及收缩毛孔。对于面部的术后护理,氐殊面膜的功效迅速而明显,可帮助肌肤消炎,缓解术后肌肤出现的红肿,刺激,为肌肤快速修复,并达到舒缓镇静的效果。

  氐殊再生修复精华素可减少炎症因子,消除肌肤炎症,并促进各种生长因子的分泌,改善肌肤血管微循环,使皮肤代谢恢复正常,提高皮肤组织再生能力,修复皮肤屏障,加速肌肤细胞新生,从而获得更加健康年轻的状态。

  不同症状,不同选择。氐殊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有不同的搭配方案,如痘坑痘印,敏感肌,皱纹,补水,美白祛斑等等,帮助有肌肤问题的求美者们重获新生。氐殊凭借坚实的基础,得到了海内外女性的热烈反响和支持,也获得了医师专家的好评和赞誉,氐殊产品将基因科学和美学做到了完美结合,利用细胞再生科技为女性打造健康美丽肌肤,也为女性魅力添加一份光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