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绽放岁月芳华 一生坚守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4 12:2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绽放 在芳华驿站里

  让我浪迹天涯的传奇

  展现在舞台上

  绽放 在温暖岁月里

  让我策马羊鞭的锋芒

  暴露在灯光下

  绽放 在生命里程里

  让时间打磨的智慧

  照亮整个大堂

  绽放,就要尽情的绽放

  让岁月见证,芳华正洋溢

  2019年6月20日,主题“绽放岁月芳华”的潮流时尚活动,在廊坊迎来了决赛。从海选、复赛,再到决赛,有那么一群“老年人”,用一生在坚守着他们的时尚潮流,在不断追“新”的道路上,也在追求快乐、梦想以及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国诚公司鼎力赞助,超浩集团、廊大集团、廊坊卡蒂尼珠宝和凡影画视觉摄影工作室友情赞助;活动面向六城,并辐射周边;参与本次活动的对象,包括赞助方的领导与晋级参赛选手、城市经理和参赛者的亲友团等。与此同时,还有二十多家媒体到场,并进行了现场报道。

  廊坊版潮流“苏大强”,引领新时尚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末,我国60岁以上老龄人口已经达到约2.5亿人,老龄化社会背景下,人们对于老年人的生活状态越来越关注。如何在六七十岁的年纪,活成二三十岁的样子?前一段热播剧《都挺好》中的“苏大强”,生活保守,思想守旧。而剧外“苏大强”的扮演者倪大红老师,追求潮流和时尚,其实也代表着新一代的老年人,他们积极学习、体验新事物,始终对生活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好像对永远所有新出现的东西都充满渴望。

  而这样的一群人,就出现在了本次“绽放岁月芳华”主题活动上,通过走秀的方式,展示着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时尚潮流的坚守,以及对生命的追求。

剧内苏大强

剧外倪大红

  绽放岁月芳华,用一生坚守潮流

  据悉,本次活动的服装主题,以篇章的形式走出人生的三个阶段,尽显老年人的岁月芳华。三大服装主题,分别是运动、阳光、休闲校园的“青葱岁月”;

(本服装由超浩集团提供)

  英伦风与正装的“芳华绝代”;

(本服装由超浩集团提供)

  以及汉服、华服与晚礼服的“华彩世界”。

(本服装由凡影化视觉工作室提供)

  一套套服装所展现的,是老年人良好心态的呈现,是不老男神与女神,在人生的道路上,“精气神”的体现。

  在当天的活动中,通过T台展示(40%)、着装气质(30%)与舞台表现力(30%)的评分标准,选出了本次活动的冠军、亚军、季军,以及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最佳表现力奖和潮流盛典等奖项。

  这是一场专业的活动赛事,由专业的模特导师亲临指导,帮助选手完成红毯走秀摆拍,展示个性魅力;有强大的专业评委,给予专业的点评;乐队的助唱,亲友团的鼓励;活动还评出六位6城代言人,为选手制作电子相册留念。全方位的展现老年人对前卫生活的一种坚守态度,以及对时尚潮流的理解和诠释。

  那些走在潮流尖端的时尚老人,一直在追新、追求自己的理想状态,不仅给别人带来了惊喜,而且也给自己带来了很多欣喜的消息。

  如果不想在20岁的时候活成80岁的样子,或者是想在60.70岁的时候,依然能够呈现年轻的样子,不妨也来一起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敢于追新、解放自,敢于体验新鲜事物,始终坚守内心的时尚潮流。适当的学会“喜新而不厌旧”,生活中常有惊喜相伴。放松,才能享受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