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本涩人”用心服务每一位顾客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3 16:1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女人天生爱美,但美的定义没有标准答案,一花一世界,一人一种美,每个人对于美都有不同的追求和诠释。女装品牌“BSiEE本涩”认为,美在不断探索自己中发生,只要做真实的自己,活出自我最美好的状态,自然就能美出本色。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这份美好,本涩在不断迭代时尚产品的同时,坚持用心对待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也正是这份坚守,让这个定位时尚、个性、自在和回归的新锐买手品牌在近几年快速发展,目前直营门店已经突破百家,累计会员突破40万,遍布江苏、安徽、浙江等多个地区,并持续向全国拓展。

  “做规范高效的全国性零售品牌管理公司”是本涩的愿景,要达成这一目标,最关键的因素在于人。本涩希望通过打造一个有爱、热情、坦诚,共同学习的环境,搭建一个健康、开放、共赢,不断自我超越的平台,凝聚起一批勇于挑战、改变自我、有学习力、有责任心,具有合作精神的本涩人。

  正是基于这个初衷,同时也为了更好地精进服务,本涩在今年发起了“寻找最美本涩人”活动,在企业内部找寻优秀楷模,让更多人认识他们、学习他们,并将这份美丽发扬和传承下去。

  苏州姑娘喻黎娜在加入本涩前,已经在服装创业路上摸爬滚打了十几年,积攒了丰富的经验。但自己做生意和公司运作毕竟不同,初入本涩担任导购时喻黎娜曾一度不太适应,在店长的耐心引导下,经过半年时间的磨合,终于找到了状态,在工作上越做越开心,业绩也越来越好。凭借真诚和专业,喻黎娜成功加冕大单女王,成为店铺的台柱子,也成为本涩一线员工中的标杆人物。

  对待顾客,喻黎娜的秘诀就是真心相处,不是马上推荐衣服,而是多了解顾客的职业背景、喜好、性格和需求,再结合对货品的了解以及专业知识,为她们提供最专业和适合的搭配建议,让每一次的推荐都正合顾客心意。在会员维护方面,喻黎娜也很用心,她所在的店面位于龙湖商场,如果有会员顾客想到商场购物或者有其他打算,她都会提前帮她们安排好,比如一家网红奶茶店排队要几个小时,她会提前帮忙去拿号,为顾客节省时间。正是这些从客户角度出发的贴心服务,帮助喻黎娜积攒起越来越多的信任,聚集了一大批忠实顾客。

  出于对喻黎娜的信任,一些老顾客会主动将自己的亲友推荐给她。曾经一位会员在熟识以后常带着妈妈来购物,之后又把闺蜜也推荐来。一次门店有促销活动,这位会员和闺蜜们恰巧晚上想去附近吃饭,顺便到店看看。为了节省客户吃饭排队的时间,喻黎娜热心地帮忙排队取号,在试衣上又中肯地给到专业搭配建议,让顾客们感到非常贴心,既促成了大单,更成为了亲密的朋友。

  服务一直是本涩的核心工作,一方面通过一支把握时尚潮流,市场经验丰富的买手团队,为用户提供四季适情、适性、适意的服饰;一方面在店铺设计和规范化服务上发力,坚持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力求使每位顾客每一次都经历舒适、美好的体验过程,可以自在探索本真之美,遇见最美的自己。

  今年3月起,本涩已经从产品体系、技能体系、服务体系、营销体系等方面对会员服务进行了全线升级,后续还会进一步优化会员服务,加强与忠实顾客的互动。

  衣装是美好的,心情是美好的,秉持“感恩、卓越、互助、共赢”的企业精神,本涩希望通过用心服务,让消费者每一次的体验都是美好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