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娇织羽集体验店上海开业 人气爆棚网红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2 10:1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织羽集汉服品牌创始人徐娇

开业现场人气爆棚

微博古风网红冬小密助阵织羽集上海体验店

  有网友发现由星女郎徐娇创立的汉服品牌织羽集官方微博发布了线下实体店开业,微博只发布了成都店,但有网友反馈在上海豫园也看到了一家织羽集的线下店。笔者也向织羽集官微求证上海店是否是山寨店,得到的回复是上海也是正式的授权代理店。这样看来织羽集汉服的线下店已经开始布局。6月1日,织羽集上海品牌形象店开业,现场人气爆棚,古风网红助阵,气氛欢乐。

  上海豫园织羽集店在一家名为“穿越时空豫见你”的店铺里,里面是卖织羽集汉服和一些古风周边,织羽集有一个专门的区域,装修风格既古典又不时时尚,很吸引眼球。上海是魔幻之都,也是时尚之都,其中不乏许多热爱汉服的年轻人,一些上海网友表示,“织羽集汉服非常漂亮,而且创意无限,非常支持,一定要买买买。”

  据了解,织羽集推出的汉服一直深受年轻人喜爱,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汉服品牌,在网上已经销售得得如火如荼,如今线下开业又有那么多支持者,真是线上线下实现了双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