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星徐娇原创汉服织羽集首家线下店落户成都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2 10:0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织羽集创始人徐娇

织羽集首家品牌形象店在成都正式开业

  有网友发现由星女郎徐娇创立的汉服品牌织羽集官方微博发布了线下实体店开业。这一波汉服热度已经从线上走到线下。微博看到这次织羽集的第一家线下店选择了在成都。

  成都人汉服的喜爱程度是高居全国榜首,在成都,与穿汉服的人不期而遇不足为奇。据天猫《2018汉服消费人群报告》数据显示,购买汉服最多的城市中,成都排名第一。

  据悉织羽集的都店地点在成都市春熙路香槟广场149号。届时,喜欢汉元素服装的朋友们就可以在店内亲自体验到衣服的质感,触感,色彩以及剪裁。买到好看的衣服直接就能穿,再也不用等待漫长的工期了。还能进店凹造型,拍照,带着男朋友,闺蜜一起体验一把汉服之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