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维密美妆店、安娜苏运动店 为赶618数千时尚品牌扎堆上天猫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0 14:07:54   来源:互联网   

  赶在天猫618前,近两月一大波时尚品牌扎堆在天猫开店,总数高达数千家。

  这波开店潮席卷了时尚圈各个领域,从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国际大牌,到深耕细分市场的小众品牌,从明星个人的品牌化探索,到网红寻求变现的新模式,可谓无所不包。

  在护肤和保养上有一套心得的明星们对美妆店最情有独钟。不久前,凭借独立女性人设圈粉无数的张雨绮和嫁给爱情的张馨予都来天猫开了化妆品旗舰店,张雨绮的SevenFriends开设一个多月,明星同款哑光唇釉已经爆卖了1万多件;而张馨予的MISS ZHANG化妆品旗舰店主打防护隔离和面膜;小S和明道的奥露士旗舰店是卡着天猫618的时间节点来开店的,店铺如今还在试营业,但第一批产品兰花油系列已经赶着上架了。

  口红一哥李佳琦最近也开了专属店,店里陈列着毛戈平气蕴东方系列、贝德玛防晒和 too cool for school修容粉,看得出都是精心挑选的商品。

  知名商业品牌,则在天猫618前夕开拓第二、第三战场,以求更好运营自己的品类、触达更多消费者。

  维多利亚的秘密近期被传或将停播维密大秀,但美妆业务却是其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趋势品类,就在不久前,维密在天猫开出了首家美妆旗舰店,维密母公司L brand管理层更是表示,维密在中国天猫平台的电商业务表现良好,将继续投资中国市场。

  安娜苏在天猫开设了美妆店后,又在不久前开设了运动旗舰店,将复古和绚丽高定的风格延续到了运动产品上。

  618这个品牌上半年最大增长机会,对于奢侈品牌来说同样难能可贵。轻奢品牌Alice Olivia和瑞士奢侈品牌Bally都在最近一个月开店,Bally的520天猫限定款颇受用户的欢迎,这次也将继续在天猫618发售。

  除此以外,亚朵生活、西班牙贵族品牌Arte、澳洲设计师品牌CMEOCOLLECTIVE也都于近期在天猫上开店了,更多的,是你还叫不上名字的新锐品牌,他们也期望赶上天猫618这波快车,实现快速增长。

  作为拥有海量用户数据和人群画像的平台,天猫在新品孵化和品牌增长上拥有独特优势,天猫618也已经成为品牌商家上半年最大增长的主阵地。在美妆领域,天猫成立了专门的新锐品牌孵化团队,针对中小品牌定向运营和扶持;在服饰领域,更是有趋势货品预测工具、DT设计师赋能计划等一系列工具和方案,帮助不同时尚品牌获得高速增长。

  这也是那么多时尚品牌纷纷赶在天猫618前夕开店的原因所在:扎根最有消费力的平台,才能赢得年轻用户和更广阔的消费市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