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OMG!李佳琦吹爆的这款诗丽缤纷熬夜神器,到底怎么样?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0 13:03:46   来源:中国消费新闻网   
  前段时间刷到一个热搜——#素颜最能打的明星#点进去一看,天哪,我变柠檬精了。

  不能让我一个人酸。

  前段时间在机场随便抓拍的乔妹,这皮肤也太白了吧!

黑黄皮本黑哭了

  原以为明星们只是天生丽质,直到我看到关晓彤的对比图。港真,关晓彤从小就是典型的黑黄皮啊。

  王牌对王牌秒杀张嘉倪,白出两个度。真是让人羡慕的不行啊。

  想必姐妹们都有同感,过了20岁后素颜的状态就越来越差。

  以前熬个夜,第二天依然精神抖擞;现在熬个夜,第二天醒来脸色蜡黄,皮肤暗沉的不忍直视。

  怎么样才能和明星一样白里透红,白到发光呢?

  我搜了一圈明星的护肤秘笈发现都有一个共同点——补充维C和抗氧化!

  维C能帮我们美白的同时提亮肤色,抗氧化能帮我们对抗自由基,保持肌肤弹性,延缓衰老。

  不过明星的保养方法一个个都贵上天,什么美白针、水光针、超声刀,随便一来钱包就被抢劫了。

  还好橘子帮大家找来了一款有实力、性价比超高的护肤系列——来自澳洲的诗丽缤纷橙花亮采系列。

  也许大家对这个品牌不是很熟悉,毕竟诗丽缤纷去年才来到中国市场。

  但其实它已经是个有30多年历史的老品牌了。他家的精油可是在澳洲的健康食品店销售超10年,常年稳居第一哦!

  在澳洲的口碑也是极好的!

  虽然才刚来国内不久,已经得到了很多知名杂志的认可。

  就连我们最怕他OMG的李佳琦都安利个不停呢!

  主打的橙花亮采水和面膜,在网上随便一搜,都是截不完的好评~

“改善了黄皮暗沉”

  “提亮了肤色”

  “色素沉淀不见了”

  这样不输大牌的效果,就算掏空钱包我都要拯救我的熬夜脸。

  可是我们的诗丽缤纷却很实在,价格便宜到简直没朋友。每样产品竟然都不到300元!

  这么便宜大碗的好东西,买到就是惊喜呀!

  高效抗氧化-和暗沉、发黄说再见

  诗丽缤纷橙花系列最优秀的就是改善暗沉这一点。之所以能做的这么好,主要是因为里面含有西西里橙花精油。

  要知道,这可是很珍贵的肌肤精油!一般100公斤的西西里橙花能提炼的精油只有80g!

  而且这个精油的渗透能力很好,以它为成分的护肤品,其渗透能力是普通护肤成分的70多倍。能够进入真皮层,促进肌肤的再生活力,实现由内而外的抗氧化。

  细心的橘子还特地去美丽修行里扒了一下详细的成分,果然非常专一,14种功效成分,抗氧化就占了一半。

维C抗氧双管齐下-肌肤白里透红,亮的发光

  前面也说到明星们美白大多都会补充维C,的确,抗氧化是第一步,亮白的关键维C必不可少。

  而我们也知道,植物、水果的维C含量是非常高的。

  诗丽缤纷特有法地榄仁果提取物,超高维C含量。这种植物也许大家不熟悉,橘子打个简单的比方。它的维C含量比猕猴桃高出10倍,比蓝莓和橘子高出100倍。

  用一瓶比吃10斤水果还管用啊!

  用过的宝宝表示,白了好几个度。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空气中都透着黏黏的感觉。在护肤品的选择上,清爽不油腻成了橘子的首选。

  诗丽缤纷的亮采水质地清爽,一点都不黏腻,闻着有淡淡的橙花味,很自然清新。

  睡眠面膜的质地也非常水润,QQ的果冻质地,很好推开。

  做好护肤以后全脸擦一擦,感觉肌肤在大口大口的喝水。大概15分钟后入睡,完全不会粘枕头黏头发。第二天起来整张脸都在发光。

  还有宝宝反应有助眠的作用哦,那是因为橙花特有的对神经舒缓的功效,失眠宝宝的福音没错了!

  澳洲大家都知道的,盛产各种天然有机、健康的产品。

  诗丽缤纷也是如此,天然健康是他们家的第一宗旨。

  90%以上都是纯植物提取,并且所有的采摘都是2小时内的新鲜植物。

  再配有诗丽缤纷特有的低温超声技术,保留植物中的活性成分,让产品的活性成分不会流失,功效达到最佳。

  不添加任何色素、香精、活性剂,又多给了健康一道防线。

(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气质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