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胡歌师出同门,著名艺术家江飞鸿受邀赴戛纳电影节一鸣惊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5 11:0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于2019年5月14日至5月25日在法国南部小城戛纳火热举行。金棕榈奖与金狮奖、金熊奖并称为电影节三大最高荣誉象征,因此,戛纳也成为无数优秀电影的兵家必争之地,耀眼的红毯及卢米埃尔大厅前的39级台阶则化身为时尚舞台,摄影师群集,向世人传递一众明星的精彩瞬间。

  开幕式当天,著名影星蒂尔达·斯文顿、赛琳娜·戈麦斯、艾丽·范宁等在红毯上一一出场,吸引了众多目光。中国著名影星巩俐以霸气之姿亮相,刘涛、昆凌等也登上热搜榜。

  华语影片《南方车站的聚会》入围主竞赛单元, 将角逐最高荣誉金棕榈奖,倍受期待的胡歌携同剧组人员于19日出现在红毯上。

  与胡歌师出同门的著名艺术家江飞鸿也受邀参加了这一万众瞩目的电影盛宴,并于同一天踏上红毯,用艺术的方式,完成自己的红毯首秀。

江飞鸿亮相戛纳

江飞鸿挥手致意

江飞鸿带小咪走红毯

江飞鸿带小咪走红毯

这一可爱组合 在红毯上受到国际友人的礼遇和赞叹

  更有红毯嘉宾为他们送上雨伞 感受到暖暖的爱心​

江飞鸿气场十足

  据了解,江飞鸿系著名艺术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资深设计师,影视节目总制片、总策划、导演、艺术指导。

  醉心艺术的他,在这次红毯上,把自己的作品融入礼服,成为红毯上一抹独特靓丽的色彩。

【点绛唇】 国画

  点绛(jiang)唇是江飞鸿先生的代表作,画中女子楚楚动人,既有传统之美,又极具时尚的气息。把自己的作品展示在戛纳电影节上,是江先生一直以来的梦想,推动艺术与影视相结合,弘扬中国文化,让传统艺术之美重焕生机!

江飞鸿获奖无数

江飞鸿作品

江飞鸿作品

江飞鸿作品
 



江飞鸿作品

  在戛纳电影节期间,记者也对江飞鸿进行了专访。

  江飞鸿,青年才俊,23岁便成为国家一级美术师,自幼善画,年纪轻轻便闯荡艺坛,频繁参加国内外大展,获得众多荣誉,是个为梦想勇于尝试并努力付诸实践的人!

  他的作品被多次出版、印为邮票,受到著名机构及藏家的青睐及收藏。不管在宣纸上,油画布上还是在衣服上,那些图案都美丽仙幻、气韵生动。而这第一次把作品与礼服相结合,就相当惊艳,赢得众多赞叹!

  据记者了解,江飞鸿五岁开始学画,八岁时当地政府和教育局为他举办个展,十岁就开始积极参加国内外艺术展览,并获得大大小小奖项几百个。多年来,其艺术作品勇于走出国门、征战各国:法国、意大利、美国、德国、比利时、迪拜、巴西、新加坡等。他是潮汕名人榜最年轻入选者;是百年来进入威尼斯双年展最年轻的艺术家之一;是荣登世界最高艺术殿堂-巴黎卢浮宫沙龙展最年轻的画家;米兰世博会KIP 馆最年轻的艺术展出者。

  艺术成就:2019年受聘担任广东省中青年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并入选中国传统艺术传承人;2018年 被列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2017年 参加第57届威尼斯双年展; 2016年 被录入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艺术人才库;2016年 入选“联合国千年人才培养工程”; 2015年 参加法国卢浮宫沙龙展并获最高荣誉(法国总理出席颁奖) ;2015年 意大利米兰世博会,获国际展览局 KIP 联合国奖(联合国官员出席颁奖) ;2010年 国家一级美术师。

  艺术的魅力在于独特与创新,艺术家的可贵之处在于除了天赋,还付出百倍的努力,而勤奋的人终将笑对人生,留美永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