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拉新高留存、新店快速盈利 美图宜肤如何成为美容业的鲶鱼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16:0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分季节、分时段来保养肌肤,确保肌肤的“新鲜感”。如何选择正确的护肤品,就成为了摆在消费者面前的一道难题。为了让护肤更科学,消费者借助于专业的测肤仪器来了解自己的皮肤,就变成了不可或缺的手段。近年,越来越多的皮肤检测设备抢占市场,无论是低端的“水分测试笔”还是高端的“皮肤测试仪”,市场上的皮肤检测设备的使用均要在特定条件下,检测水平参差不齐。同时,皮肤检测仪的检测结果也缺乏专业的人士解读,消费者很难获得专业的护肤建议。为了解决这些痛点,美图公司推出了基于AI人工智能与专业皮肤科医生双重诊断方案的大型商用皮肤检测仪:美图宜肤。

美图宜肤(产品外观以实物为准)

  据介绍,美图宜肤皮肤诊断分析的准确率高达95%。这依托于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在人脸技术、图像增强等方向领先世界的的技术支撑。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凭借独家技术和算法获ECCV2018图像增强技术比赛冠军、ISIC2018皮肤癌病灶分割项目冠军等国际赛事奖项。针对美图宜肤的测肤功能,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获得了“油光区域分割方法、装置及移动终端”、“脸颊敏感肌识别方法及装置”、“黑眼圈识别方法及装置”皮肤肤色识别方法及装置”等多项独家专利权等。这些专利技术结合AI测肤技术,经数亿用户调用验证,在百亿数据升级算法的基础上,可极大限度保证测肤报告的精准度。

  与此同时,美图宜肤与专业测肤护肤平台“皮肤宝APP”达成战略合作,链接全国8000多名专业皮肤科医生资源,在线为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更专业的辅助诊断及护肤建议。

美博会美图宜肤展台

  美图宜肤的推出,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专业更科学的护肤服务,也给美容机构带来了全新的变革。美图宜肤完整的诊疗服务方案在提升BA专业度的同时,也降低了BA的培训门槛。借助于美图宜肤的LBS拓客系统,可以为门店带来新客源。通过建立顾客画像,建立跟踪式的服务提升新老客户的粘性及消费额。可以说美图宜肤为美容机构客户的拉新留存,甚至是门店的快速扩张提供了基础的保障服务。美图宜肤有望成为搅动美容业新格局的一条鲶鱼。

  5月20日-5月22日,美图大型商用AI皮肤检测仪美图宜肤在上海美博会E10高端医美馆F01-02展位正式亮相,广大美容从业者届时可前往“美肤颜究所之肌肤实验室”展位现场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