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护肤你对了吗?细胞护肤新生代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10:5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现今环境污染、生活习惯、错误护肤成为了女性的肌肤杀手,它打破了肌肤的健康态,加速肌肤问题的产生以及细胞病态,使我们的肌肤即使护肤也未必能有效和健康。

  其实一直以来,小姐姐们为了与皮肤问题做抗争每天都在使用哪种护肤品,如何使用护肤品当中迂回,为了使自己的肌肤变得更美丽和健康,下了苦功夫,每天都会在皮肤上涂抹不同的产品。

  但是你会发现付出了真情意何乃明月不理睬,还是抵抗不止肌肤加速老化和出现问题,甚至也因为用了很多护肤品或者用错护肤品而加重皮肤负担出现很多激素脸、痘痘肌、敏感、干痒等等可怕问题。而针对一系列的肌肤问题,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养护、修复肌肤的化妆品,国际大牌、国内大牌琳琅满目,但实际上有几款是真正有效的呢?

 

  护肤品从古至今国内外都存在,到了如今护肤品除了保证品质、不含人工有害添加、符合国家规定外,消费者还要求必须有效、安全、科学。而如何做到正确护肤?首先就需要科学护肤,从皮肤构造和细胞基本原理养护肌肤。

  首先我们知道人是由细胞组成,无数的细胞组成了我们的组织,组成了我们的器官,组成了我们的系统,最后组成了我们每一个个体。所以我们发现想要解决皮肤的问题,就是要从根源皮肤细胞来解决。皮肤细胞又是有分层的,最底层的基底层是皮肤细胞的母细胞,也就是养护要从这里开始。而怎么让护肤品进入到这个层次呢,那么这就科技发展到了新的小分子肽技术时代,细胞是有缝隙的,而缝隙是以微米计算,只有护肤品分子达到足够的小才能够进入基底层从而在根本处养护好皮肤。

 

  目前作为专业护肤的法国Derangve徳郎芙品牌,就是首家将欧洲小分子肽技术引入国内的,将健康科学理念融入到护肤品中,运用小分子肽的肌肤倒三角渗透技术,使得营养物质最大化被皮肤细胞吸收的科技形式,为中国爱美女性带来了更专业安全的皮肤护理方案。与市面上的化妆品不同,德朗芙产品均来自临床实验,创始人Arnaud LeGoff是名执业药剂师,1965年开始在法国南部格拉斯·普罗旺斯的实验室里潜心研究,健康肌肤护理产品,随着技术发展,现在又将护肤代入了细胞护肤时代。

 

  作为提供全线整体解决方案的护肤专家,德朗芙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系列护肤产品,其中包括多能修护胜肽冻干粉、鱼子精华肌底液、舒肤高保湿弹润乳、舒润修护面膜,分别具有细胞修复、提升免疫、保湿滋养、保湿补水等功效,可有效针对激素脸、痘痘脸、过敏皮肤等问题肌肤群体,尤其对于肌肤敏感泛红有着非常好的镇静作用!可以修复受损肌肤,并且循序渐进改善肌肤,帮助消费者滋养出更白皙红润的健康肌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