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脱单必备的技能包,你有几个?来伊对,让你遇见对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10:02:54   来源:互联网   

  最近网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单身久了,看条狗都觉得眉清目秀。

  对于一个90后的我来说,看到这句话的第一反应不是想笑,竟是觉得内容过于真实。

  讽刺吗?确实。

  在工作、生活压力剧增的当下,情感需求似乎成了一件“奢侈品”,在这种低气压的影响下大批“自杀式单身”的人群开始泛滥。每天内心苦于“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轮到我?”,实际却只顾着埋头幻想与等待,盼着从天而降的一份完美爱情。在多数人看来这可能是作,但扪心自问,哪有人喜欢孤独?

  毒鸡汤遍布、圈子太小、无效社交对于现在的单身人群来说都太过致命,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虽说为我们的社交提供了很多选择,但网络环境的污染和恶化更像是毒瘤一般不断蔓延,这也就促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自闭”,进入单身修仙的自我催眠状态。这时,单身狗们该如何自救便成了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而“伊对”的出现,或许能给你一个答案。

  伊对——一个满满正能量的恋爱社区

  就在上周,我的闺蜜一棵万年铁树开了花,而她传授我的脱单诀窍竟只有2个字——伊对,听说是一个可以找到爱情的软件,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下载了这个APP,却意外帮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作为一个社交软件重度患者的我,可以说没有错过任何一款火爆的交友APP,但无论是出于被中介的生硬体验感、尬聊的打开方式还是遇到的太多渣男和引起我强烈不适的低俗交流内容都让我对这些打着恋爱、交友旗号却无法真正拯救单身的“口炮”软件丧失了信心,而伊对的出现却让我缓解了对它们的恶意,给了一个硬核单身狗无法说不的理由!

  在这里,大家先是通过真人连线视频的形式实时互动,然后在交流沟通中慢慢感受情感升温的过程,这样人性化的安排既满足了多数人对体验恋爱经历的需求,又免去了被“约神器”支配的恐惧,真正还原了一个健康的网络环境。更有意思的是,伊对不仅不会作弊干预我们的交友成功率,还会提供更多恋爱、沟通机会让大家可以随心所欲的选择自己的意中人,可以说无论对恋爱小白还是陌生人社交都非常友好了,所以伊对简直是没有“槽点”的存在了吗?不全然。

  它的“严格”也使得一些人开始失去市场,比如‘照骗’!用过社交软件的人应该都了解,很多美女和帅哥只存在在照片里,实际却是“见光死”,而伊对不加包装修饰的用户头像、上传身份信息实名认证的做法和在此之上的真人视频社交模式却是解决了多数用户对于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困扰,从这点来看对一些人确实算不上友好!但必须承认的是,作为目前开辟大众市场“轻相亲,重交友”独立赛道的领头羊、唯一以真人实时视频互动模式存在的恋爱社区,伊对的前景与潜力不可限量。这不止源于它满满的正能量,更在于其满足了当下单身人群的恋爱刚需。而这些都完全符合一个成为网络爆款的条件。

  用户体验再升级:聊,是最好的破冰

  全新社交形式的崛起离不开用户体验的升级,而迅速蹿红的背后又暗藏了哪些玄机呢?这要用过才有发言权!

  伊对独创的红娘体系不仅通过主持、引导的方式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专属的视频交友空间,在解决尬聊问题的同时又兼具安全性与私密性,让更多用户可以快速破冰和心仪的人享受轻松愉悦的聊天时间;在此基础上,伊对还利用近万红娘牵线的数据分析得出用户画像,使恋爱配对儿更精准!当然,确认过眼神如果她就是你要找的人,还能随时互送礼物表达好感,感性又直观,真是想错过都难!而这种以用户需求为主导的全新体验感也将成为伊对的绝对优势和核心竞争力。

  从体验升级到行业革新,伊对圆你脱单梦

  其实对于多数单身群体来说,担忧的问题莫过于不知如何开始一段关系、又或是怕碰到骗子,而伊对的成功正是抓准了用户的核心诉求。新颖的相亲模式+真实、安全的社交环境,这就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伊对的原因。独创的“品字格”形式在满足大家脱单需求、为单身人群创造恋爱机会的同时也让大家彻底摆脱了“遇人不淑”、交流内容低俗等一系列现实问题,构建出了一个真正的阳光恋爱社区。据了解,截止目前,每月已有超300万多对儿的单身男女在伊对找到恋爱机会。所以,伊对的兴起看似是一种新型运营模式的火爆实则是对当下恋爱市场的重新洗牌和用户对于健康网络环境的渴望。

  网络骗子、“约神器”的出现从不是互联网时代该有的产物,严重变味的社交模式更不该由用户买单,单身人群也需要抓住时机寻找自己的幸福,因此伊对的靠谱、真实就变得尤为可贵,而还用户一个积极、正能量交友圈的愿景也成了大家重拾恋爱社交信心的最大底气。或许未来,伊对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有趣、新颖的体验,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