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是一年天猫快乐垂钓节,世界文旅小姐闪耀中国渔文化博物馆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9 23:0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7日,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快乐垂钓频道、北京渔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第四届“5∙18天猫快乐垂钓节暨中国渔文化博物馆启动仪式”在北京圆满落幕。李金斗、李玉刚、乌兰托娅、卓林、达伦等多位演艺明星、垂钓体育达人到场助阵,世界文旅小姐历届获奖佳丽、各界时尚人士闪耀现场。

  盛典伊始,中国渔文化博物馆负责人、渔父投资公司董事长张贺林,湖南广播电视台快乐垂钓频道总监肖伟敬,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二处主任苏宝生,原中国历史博物馆党委书记谷长江,原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张华山,北京永定河文化带协同发展促进会长谭杰,世界文旅小姐赛事全球主席陆陆等领导及嘉宾共同登台,宣布中国首家渔文化博物馆的正式启动。

  随后,世界文旅小姐历届冠军及获奖佳丽魅力登场,现场展示各大知名品牌渔具产品,活力四射的身姿与大方热情的笑容,呈现年轻时尚一代的钓鱼生活方式,掀起盛典热潮。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付强带来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为现场观众奉上经典与欢笑;

  青年艺术家李玉刚登台献唱《清明上河图》,以乐读画,以独特声线将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现在观众面前;

  著名歌手乌兰托娅带来《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深情演绎草原经典;

  菲律宾天才歌手、《歌手2019》帮唱嘉宾达伦献唱《I Can Go The Distance》,以音乐传达温暖力量,完美高音惊艳全场。

  盛典现场,多位演艺明星、垂钓体育达人及世界文旅小姐赛事核心成员、历届冠军组成红蓝两队,在湖南卫视主持人若萱、章懿珂的带领下,共同进行5轮PK,影视明星跨界钓鱼,笑料不断!

  当晚,湖南临湘会场与北京会场遥相呼应,进一步打响“中国浮漂在临湘”的特色名片,由临湘8家本土金牌浮漂企业携手打造两支高4米、巴尔杉木拼接的“巨无霸”浮漂亮相盛典,上演钓鱼人的狂欢之夜。

  在518天猫快乐垂钓节的推动下,垂钓产业正向着一云多屏、多栖生态全面迈进。长达4小时的电视直播视觉盛宴,让消费者、商家、平台都一起创新、共赢建立合作模式,再创垂钓销售奇迹。中国渔文化博物馆的启动,结合“渔”文化产业,集文创基地、文博馆、文化旅游为一体,弘扬渔业文化、保护渔业资源、促进渔业环保,开拓全球最大渔文化市场,积极推动渔文化创意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