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市丽人时尚内衣潮流发布秀 引领国际时尚新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7 07:4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2日,潮阳区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座谈会暨“都市智谷”产业园项目启动仪式在汕头市裕通大酒店召开。都市丽人时尚内衣潮流发布秀同步拉开序幕。

  都市丽人时尚内衣潮流发布秀汇集了国内外的大咖明星名模,在星光璀璨的舞台上演绎出热情巴西、都会纽约、纯美莫斯科、奇玩东京、迷人宝莱坞和复古上海的不同风格都市女性之美,时尚与文化差异之间的大胆碰撞,赋予了都市丽人潮流新品的非凡魅力,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一场“周游世界”的视觉盛宴。

【热情巴西】

  “活力巴西”的开场show中,隐藏在观众席中的舞者,在追光灯的照耀下成为主角,吸引全场观众眼球。紧接着,舞者从台下快闪到舞台,激情热舞, High翻全场。

  伴随着强劲动感的音乐节奏,模特小姐姐们穿着运动系列以及具有活力印花元素的内衣,搭配统一的小白鞋,手持啦啦队互动道具,跟观众一起开启探索火辣的桑巴之国魅力!

【都会纽约】

  在时尚都会纽约,以可外穿的时髦内衣掀起了简约撩人的都市时尚,又增添了几分酷炫的街头风,让人犹如置身自由奔放的纽约,充满了无限创造力与可能性,时尚迷人、性感张扬,让人沉浸在纽约的浪漫之中。

  【纯美莫斯科】

  聚光灯下唯美的白色蕾丝是纯洁的象征,场中芭蕾舞者舒展双臂旋转足尖,举重若轻地腾挪跌宕,和纯净的音乐一起把我们带入童话般的梦境。继而模特穿着以唯美的白色蕾丝为主、黑色蕾丝为辅的内衣缓缓走来,整体造型纯白色调为主,加入薄纱、雪花、羽毛等道具,宛如灵动又耀眼的白天鹅,让人身临其境。

【奇玩东京】

  都市丽人品牌潮流体验官新生代女子偶像组合L.I.K.E女团甜美亮相,带来具有东瀛风特色的扇子舞唱跳表演,绝妙的表演和A到爆的身材,真是大饱眼福。模特们身着极具东瀛风的樱花和服,搭配以粉色系、蓝色系及印花类为主的时尚内衣,配以扇子头饰和日式吊坠配饰,将传统日本文化融入到极具现代摩登气息的内衣里,仿佛让人置身于东京的浪漫和温柔。

  【迷人宝莱坞】

  犹如打翻了画家多彩的调色盘,蓝色灯光笼罩舞台,黄色、紫色、红色等高饱和度产品引入眼帘,优雅的大提琴声带出的是扑面而来异域风情歌舞,传统与性感糅合在一起,让人的心情也跟着明媚起来,就像宝莱坞的多彩。

  模特们穿着以黄色、紫色、红色等高饱和度颜色的内衣,结合简约飘逸长裙进行撞色搭配,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这看似不经意间的诱惑,变得神秘而诱人。

【复古上海】

  压轴之show回归到中国上海,活力女神周韦彤以独具上海特色的复古风韵惊艳亮相,举手投足间流露着无限风情。她还一展歌喉,演唱了2首动人歌曲《无限大的梦》和《一个人的微笑》,像是唱片机中幽幽的歌声,将人们的记忆带回到无比繁华的老上海时代。

  此环节展示的内衣以黑色、酒红色等为主,搭配复古,闪亮、珠片元素在灯光下散发着熠熠光辉。模特小姐姐一步一婀娜,一步一妖娆,或温婉典雅,或风情万种,在古色古香的舞台上刺激着观众的味蕾,让人意犹未尽。

  都市丽人时尚内衣潮流发布秀,借世界潮流之都诠释了都市丽人最新时尚潮流内衣的高级感和细腻感。它不仅展现了都市丽人的无限魅力,更是其在时尚产业转型升级的一次勇敢探索,相信未来也一定能碰撞出更多的时尚潮流火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