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极限运动的达人们眼里,谁才是地表最强拍摄手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5 16:5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极限运动就像神仙表演?征服极限运动的人就是站在巅峰的人?

  或许你也曾有过这样的疑问,那事实又是怎样的呢?

  其实极限运动并非如我们所想的那样“难于上青天”,诸如卡丁车、花样单车、轮滑等等也都算是极限运动,只要在运动中加入一些难度操作,就可以称之为“极限运动”。

  然而,在极限运动之外,有一个不被人注意的环节:极限拍摄。因为极限运动的高跳跃性、高抖动性、高难度镜头决定了拍摄难度肯定远远超过我们想象,因此极限运动者往往会表演十多次,甚至更多。所以,很多极限运动者在拍摄短片的时候只能用高性能单反,手机拍摄,还是想想吧。

  不过,这次有旗舰手机不服气了,它就是三星的旗舰手机S10+!

  为什么不服气,恐怕是因为它征服了很多极限运动者吧!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在极限运动者眼里,三星S10+的真功夫吧!

  卡丁车达人

  虽然卡丁车我们都玩过,但我们自己拍摄的视频效果差强人意,因为卡丁车的速度比较快,用手拿相关设备容易不稳,导致画面太抖。

  不过,这次三星S10+出色的拍摄实力彻底的征服了我,哪怕是剧烈的碰撞在三星S10+一流的防抖功能面前都不值一提!

  极限单车达人

  作为一名极限单车达人来说,越陡的坡度进行跳跃式花式的高难度的动作,越炫酷。尤其当拍摄在空中进行180度的旋转,平稳帅气的落地的时候,对拍摄的要求更为高一些。像这种高难度动作,更要求拍摄的稳定性。

  而自从使用了三星S10+,它的的超级稳定模式,不管花式表演难度有多高,稳定拍摄需求简直轻而易举。

  轮滑达人

  玩过轮滑的都知道,让脚尖伴随最动感的节奏,用最快的速度去奔跑,去跳跃,再棒不过了。但是,这种速度感与力量感,用镜头去跟拍,很难有好的效果。然而,三星S10+拍摄的画面就不一样了

  无论如何更换姿势,三星S10+拍摄的画面都是一如既往的出色。

  山地自行车速降达人

  山地自行车的训练会经常在各种陡坡崎岖的山上,这对拍摄是一种考验。作为山地自行车达人,对速降都有一种极致的追求,速度与心跳并存!这就需要拍摄具有极强的防抖功能

  三星S10+的防抖功能一如既往的优秀。

  越野达人

  作为一名跨越很多山河和大海的越野达人来说,起伏的野路,汹涌的河流,如此颠簸的拍摄环境,竟然三星S10+会给一个如此优秀的答案。

  水上运动达人

  摩托艇的速度感,水上飞行器带来的失重与力量感,都让人心潮澎湃。但是,对于拍摄确实一件难事,镜头上的水珠,速度带来的抖动。

  而三星S10+完全可以应付这种拍摄需求

  比起以上这些稍显高难度的极限运动,高空滑索对普通人来讲更加友好,必要的安全措施准备完成后,就可以拿起来三星S10+拍摄了。

  无论是专业极限运动员,还是极限运动小白们,都可以在S10+助攻下感受到手机拍摄视频深深的善意,除了支持AI超级防抖功能,不同场景动作切换,更支持4K UHD的视频拍摄、HDR10+视频拍摄~影像清晰流畅,简直稳的不得了~

  趁着阳光正好,快带上你的三星Galaxy S10出发,好好感受日常的小美好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