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角色变装 | 跟随IKALI COSPLAY百变潮童大赛走进童话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8 10:2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百变潮童,带你走进梦幻童话世界!

  由潮童星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组委会与上海伊佳林(IKALI)品牌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五届潮童童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暨IKALI-COSPLAY百变潮童大赛"初赛于4月13日、14日、20日、21日、28日相继在上海、杭州、南京、宁波、嘉兴、无锡等多个赛区火热开赛!

  赛事以cosplay为主题展开,旨在选拔"IKALI COSPLAY百变潮童"。这次,带你看一场不一样的大赛。

  第一站 角色分辨

  有趣的大赛,从进入场地开始。

  孩子们进入赛场,就可以穿上cosplay服装,变身为自己最爱的动画主角,开始谱写一场属于自己的神奇赛事之旅!

  神奇之旅开始的第一站,主持人会问一些很好玩的问题。比如"说出三个迪士尼公主的名字?"、"睡美人公主裙是什么颜色?"、"巴斯光年出自哪部电影?"......

  面对提问,孩子们一个个争先恐后地回答着,看来大家真的是对童话世界了如指掌呢!

  第二站 角色扮演

  在眩丽瞩目的T台上,孩子们穿着绚丽新潮的cosplay服装,在动感的音乐中亲身演绎了童话中最喜爱的角色——穿着白雪公主的梦幻裙在城堡中舞蹈;穿着巴斯光年的宇航服遨游在星海之间,来找到拯救人类的机会……孩子们玩得开心,台下的观众们也是大饱眼福,重温了一回童年!

  第三站 倾情演绎

  除了cosplay服装比赛之外,孩子们还精心准备了其他风格的服装,公主风、街头风、欧美风等,各种风格纷纷展现在评委面前,搭配自信的笑容,毫不怯场。

  孩子们台风大气,眼神与动作都十分到位,沉浸在自己所扮演的角色熟练地驾驭着各种风格,在T台前面,还会摆出各种pose,自信的气场不输专业模特!

  "第五届潮童童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暨IKALI-COSPLAY百变潮童大赛"在4月底5月初继续进行中!参与者有机会登上第五届潮童星国际少儿模特总决选舞台,成为2019IKALI上海时装周品牌发布会特邀童模、IKALI特约品牌代言人、获得主流时尚媒体全方位关注,收获万元大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