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倡导有效陪伴 2019年方特亲子季获央视聚焦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9 12:2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9日,央视“品牌行动”节目聚焦2019年“方特亲子季”。央视报道称,今年的“方特亲子季”从4月持续到6月,以“爱在一起,玩在一起”为主题,将在全国20多座方特主题乐园举办方特亲子跑、方特开笔礼、民俗文化节等系列特色活动,迎接全国亲子家庭的到来。作为华强方特旗下方特主题乐园举办的合家欢旅游年度盛事,“方特亲子季”旨在为全国家庭营造欢乐的亲子互动氛围,让家庭成员实现有效陪伴,拥抱更多快乐。

  现代社会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以及正在加速的城市化进程,使成年人与孩子分别深陷忙碌的事业与繁重的学业,不少家庭能够真正进行亲子互动的时间并不多,虽是亲人,许多孩子与父母却并不亲近。基于对这一社会现状的深刻洞察,方特今年提出“爱在一起,玩在一起”的亲子季主题,倡导亲子间的有效陪伴,主张父母全身心投入,与孩子一起尽情玩耍,一起享受欢乐,让难得的亲子时光变得更加精彩。

  正如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在央视品牌行动宣传片中所说:“孩子的欢乐,成就家庭的欢乐,一家人就应该‘爱在一起,玩在一起’。我们盛情邀请全国家庭相聚方特,加入精彩的‘方特亲子季’。在方特,爸爸、妈妈可以和孩子们一起玩,一起探索,一起收获其乐融融的快乐时光。”

  今年的“方特亲子季”横跨近3个月时间,各地方特主题乐园精心准备了大量既传统又时尚、既好玩又富有教育意义的主题活动。部分园区将举办欢乐亲子跑、趣味运动会、城市定向赛等体育类活动,让亲子家庭尽情享受户外活动的乐趣,释放孩子活泼好动的天性,让父母和孩子在运动中更加亲近。

  同时,亲子季期间,在沈阳、天津、郑州、芜湖、宁波、汕头、南宁等多座方特主题乐园,游客们还有机会参加“熊出没明星见面会”、“熊粉见面会”、“熊粉音乐会”、“熊出没奇趣公开课”等一系列趣味主题活动。届时,“熊出没”的主要配音演员、原画师也会空降部分方特主题乐园,现场为“熊粉”还原动画中的经典场景,演绎动画制作过程,倾情回馈《熊出没》的铁杆粉丝。

  此外,2019年“方特亲子季”还适逢端午节、母亲节、儿童节、父亲节等节假日。根据不同地域消费者的喜好,各地方特主题乐园均将在各类节日期间推出缤纷多彩的主题娱乐活动,以更好地满足亲子家庭个性化的旅游需求。

  让更多家庭享受亲子欢聚时光,是方特主题乐园始终如一的追求。在美好的春夏时节,华强方特诚挚邀请全国家庭相聚方特主题乐园,参加精彩的“方特亲子季”活动,与孩子在方特主题乐园“爱在一起,玩在一起”,度过亲子相聚的快乐时光,收获充满爱与温馨的欢乐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