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祭奠英烈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4 16:0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日,由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国防与军事专业委员会南方工作站主办,东莞森林狼拓展有限公司承办,东安集团中天小学协办的远丰革命烈士陵园清明祭扫烈士公墓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了通过组织祭扫烈士公墓,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色基因代代传。共同参与的机构有:东江丛队抗战老兵后代;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国防与军事专业委员会南方工作站;森林狼拓展有限公司;东安教育集团中天小学师生代表。出席代表有:王作尧将军之子,王新国同志;邓容法,虎门镇平安建设促进会怀德分会理事;邓逢溪,远丰村村长;方祥之子方芪培及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国防与军事专业委员会南方工作站,雷选斌站长,常务副站长唐龙等。

  革命英雄永垂不朽! 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祖国的英雄儿女为维护国家的尊严,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事业立下了不朽的功勋。 在清明节这特殊的日子,群众都会以不同形式的纪念活动深情缅怀。全体师生在远丰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全体肃立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敬献花圈,瞻仰纪念碑,大家一起沉痛悼念这些英烈。

  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国家繁荣昌盛和人民的自由幸福生活是无数烈士们浴血奋战献出宝贵生命换来的。我们的茁壮成长离不开父母,和学校老师的关心,教师和学生代表纷纷发言。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今日神州看奋起,陵园千古慰忠魂。”革命英烈的精神万古长青,激励学生们坚定的决心;感谢老师殷切的希望,一定会高举先辈传递的红旗,好好学习,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全体宣誓:缅怀先烈,学习英雄;继承遗志,发扬传统;不怕困难,勤奋学习;坚强生活,自立社会。

  我们是时代的幸运儿,应该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应该懂得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我们爱祖国,爱自己;要发奋学习,为祖国增光,为之添彩!同学们要继承先烈的遗志,为家乡的建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上进,共创美好的明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