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一文化推出国潮力作,越王古法黄金领创新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4 14:1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海淀区国资委实控,珠宝行业上市公司金一文化正在加速全国零售渠道布局,并正式启动越王古法黄金品牌。

  清光绪二十七年(1901),传统首饰工艺大师陈增耀先生在吴越之地绍兴府创建“陈氏银楼”,此即越王品牌之前身。

  陈氏银楼在创建初期,主顾多为显赫一方的达官贵人和商贾大户,后因名下饰品技艺精湛且独具江南细腻婉约之风,京城权贵亦青睐有加,风光无两。在民国年间,更是有针对性地刊登报纸商业广告,一时誉满江浙,为百年基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即使历经战乱,陈氏传人依然秉承祖训,执着于金银器的工艺发掘,青出于蓝。

  至第四代传承人,工艺美术大师陈宝康先生更是世家技艺之集大成者,并将陈氏银楼更名为越王企业,以新时代之开阔格局,将越王品牌发扬光大,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享誉业界。

  2015年,越王品牌被金一文化全资收购,纳入上市公司体系。

  2018年,国潮崛起。金银器作为中国传统工艺的重要品类,越王品牌更是凝聚了四代大师的匠心智慧,通过对古法制金工艺的潜心发掘整理,兼顾时尚审美,开创“越王古法黄金”全新物种,力争引领潮流,将中国千年独具之黄金文化重现辉煌,让每一个消费者,以拥有一件巅峰技艺传承的越王古法黄金为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