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庭:走对这一步,“冻龄”很简单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3 14:54:46   来源:互联网   

  从“酒窝女神”到“冻龄女王”,十多年过去了,张庭的肌肤依旧是吹弹可破,美貌丝毫不减当年,岁月仿佛不曾在她的脸上停留,如今知性从容的气质则更添一份韵味。近日,张庭在社交平台写道“爱自己在当下,做自己喜欢做的和有趣的事情”,照片中她的微笑依旧如少女般甜美可爱。衰老是自然规律,那么“冻龄女王”张庭青春永驻的秘密又是什么呢?

  作为TST品牌的创始人之一,其旗下护肤品TST活酵母新生面膜乳是张庭保持紧致肌肤的秘密武器之一。TST活酵母新生面膜乳结合高科技的超微米渗透技术,可以深入肌肤底层,并且提供细胞再生所需的养分,达到补水保湿的作用,能够让肌肤保持年轻,从而抵御岁月的侵袭。

  因此,在张庭看来,冻龄其实很简单,保持科学健康的护肤习惯和饮食习惯的同时,选对护肤品就能起到保养肌肤,保持肌肤活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