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年最in的几种时尚穿搭,绝对让你美上天!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6 09:41:09   来源:科技之窗   

  早春时节,追求时尚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早就迫不及待地脱掉厚重的外套,换上最Fashion的春装啦~而且,相信有不少人已经跟随时尚icon们入手了很多新单品,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当你试了一套完美的穿搭出门时,手里是不是还少一件什么呢?

  其实,你还少了一部能够为自己添光增彩的时尚手机,一部外观设计时尚的手机绝对会成为自己的加分项,让你拿在手里就是街上最靓的仔!而最近就有这样的一部手机发布,它就是华为nova 4e。

  华为nova 4e是3月14日发布的一款新机,其有雀翎蓝、珍珠白、幻夜黑三种颜色,在这三种颜色中,最为特别的就是雀翎蓝配色。雀翎蓝是炫光灵动与渐变主义的高度结合,通过全新的膜片工艺以及背部3D幻彩玻璃机身的运用,呈现出浪漫又充满活力的极美颜色,将渐变色推升到新的技术高度。

  华为nova 4e雀翎蓝的时尚属性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就算是把它和一些国际大牌商品放在一起,最抢眼的也是它。因此,华为nova 4e雀翎蓝上市之后也立刻就受到了时尚达人们的追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大家是如何用华为nova 4e雀翎蓝搭配出最in时尚风格的?

  华为nova 4e雀翎蓝X浅色连衣裙

  裙子作为女孩子日常使用率高又深受大众的喜爱,轻轻站在路边,风微微拂过,撩起发丝和裙角,不用多余动作就能轻松吸引路人的目光。

  而华为nova 4e雀翎蓝和浅色的连衣裙在春夏季节简直就是完美的组合,无需多余的配饰,只要把华为nova 4e雀翎蓝拿在手中,那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华为nova 4e雀翎蓝X衬衣+裙子

  对于都市白领来说,衬衫+裙子是胜任于所有场合的完美搭档,无论是出席活动or日常街拍,很多女性都对这组搭配爱戴有加。

  而当衬衫+裙子的组合遇上华为nova 4e雀翎蓝之后,就会让朴素的穿搭看起来不那么的死板,并且增加时尚感,而且华为nova 4e雀翎蓝也是各种场合都能够胜任的一款手机,非常的百搭。

  华为nova 4e雀翎蓝X春妆

  说到春妆,当然也应该褪去冬妆的“深沉妩媚”,清薄甜美起来,而华为nova 4e雀翎蓝和淡雅春妆搭配在一起就会体现少女的美。

  看到这款妆容之后,是不是有一种分分钟秒变清新脱俗小仙女的感觉,而华为nova 4e雀翎蓝的靓丽色彩又与春妆的淡雅形成了互补,真是完美的搭配!

  另外,除了上面的几种搭配之外,大家完全也可以凭着自己的感觉将华为nova 4e雀翎蓝与其他的服饰妆容进行组合,相信这款手机所呈现出来的效果绝对会让你惊艳,仿佛有时尚buff加持一样。

  所以,华为nova 4e雀翎蓝这款深受时尚达人喜爱的出街必备时尚单品,才是让你美上天的关键所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