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薇诺娜舒敏保湿丝滑面贴膜,呵护你的敏感肌肤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5 13:5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人群都有可能因为各种因素而爆发敏感肌,产生泛红、发热、刺痛等肌肤问题,每到换季,这些肌肤敏感问题就让敏感肌人群倍感不适。

  那么如何拯救敏感肌呢?最方便有效的方法就是敷面膜了。但是面对种类繁多,功能各异的面膜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呢?在这里建议敏感肌的小仙女们尽量选择成分精简、具有补水保湿舒缓功效的面膜。

  比如薇诺娜的这款舒敏保湿丝滑面贴膜,就满足了敏感肌人群的几大需求。这款面膜就是高精简成分的面膜,它含有精选舒缓成分——马齿苋精华,其中的多糖化合物,使得舒敏成分可以直达砖墙结构,有效舒缓肌肤受到的刺激,缓解皮肤泛红、干痒、灼热等不适问题。从而达到增强皮肤耐受性,降低皮肤敏感度的效果。另外,它还含有双分子透明质酸成分,具有十分强大的保湿功能,大分子透明质酸留存于皮肤表面,协同肌底组成立体保湿网络,锁住水分,防止水分流失;小分子透明质酸渗入肌底,可以深入补水,调节水脂膜平衡,从而提升肌底水润度,让你的肌肤重新回到水润状态。所以对于敏感肌小仙女们来说,这款面膜是非常值得尝试的。

  当然除了敷面膜外,敏感肌人群在生活中更应当注意肌肤护理的细节,比如外出注意防晒、户外活动注意佩戴口罩等。在选择清洁产品时也应当选择相对温和的洗面奶。平时注意到一些护肤细节并使用适合的护肤产品,从此就不再受敏感肌问题的困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