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季时尚单品大盘点 雀翎蓝配色超抢眼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1 13:34:29   来源:中国名牌网   

  虽然3月接近尾声,但是很多城市的气温都已经飙到了20度左右,看到这样的温度,相信大家一定会想:春天就要来了!

  那么,2019年的春天如何才能够更时尚?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可以考虑入手的时尚单品。

  1、显瘦的裹身裙

  裹身裙之所以这么显瘦,V领起了决定性作用。视觉上拉长了脖子的线条,同时弱化了上半身的肉感。裹身裙因为是靠腰带系起来的,所以视觉上又提升了腰线,想要腰多细就靠自己系。

  2、文艺的草编帽

  草编帽在大家固有印象中就是和旅行挂在一起的。标配大概也就是阳光,沙滩,仙人掌。编制帽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种元素,草编帽在春季是最适合不过了。大大的帽檐有一个最重要的功能就是非常显脸小!就冲这一点,买了!

  3、随性的印花衬衫

  这一季最抢眼的搭配单品绝非印花衬衫莫属。想要看起来随性、型格,就把它当作罩衫披挂在身上,想要帅气利落则可以直接简单扎进牛仔裤;配上短裙则显俏丽可人,如果多变的风格转变,你怎么能少了它?

  4、回归自然的高颜值时尚手机

  除了穿着要时尚之外,饰品这一类也要挑选当下最时尚的,而现在的饰品除了耳环、项链等之外,智能手机也加入其中,并且手机所能够增加的时尚属性要更多一些。

  今年的时尚色系中,蓝色是不容忽视的一个,前不久华为也推出一款蓝色系的手机——雀翎蓝配色的华为nova 4e。

  雀翎蓝配色的华为nova 4e外观设计会让人一见倾心,在3D幻彩玻璃机身流动的光影中,可以发现华为nova 4e通过全新的膜片工艺,使色彩与流光设计结合起来。机身那道“S”型光泽,更是将细微做到了极致,让手机拥有少女般曼妙的曲线,让原本方正的轮廓瞬间鲜活。只有切身体验,才能感受到手机轻盈顺滑的柔美触感。

  机身上由蓝至紫且由淡至浓的色彩搭配符合自然中季节的过渡,这是回归内心忠于自然后的设计本能,是想要回归纯粹,是对本真生活的向往。

  在时尚搭配方面,华为nova 4e雀翎蓝是一款非常百搭的手机。就穿搭色系来说,蓝色总是充满活力又有清新的感觉,有报告指出,大部分女生都喜欢干干净净,让人感觉清爽的打扮。

  不论是和白色、粉丝、红色或者是和同色系的蓝色搭配,华为nova 4e雀翎蓝都能够胜任,并且很容易让穿出时尚feel~

  华为nova 4e雀翎蓝不但洋溢着春的气息,给人一种回归自然之感,而且还适合在各种场合使用,在逛街时它让其他人的回头率变高,和朋友一起party时它是场中的时尚焦点,出现正式场合时华为nova 4e雀翎蓝又显示出高贵的气质。所以,一款华为nova 4e雀翎蓝,会为整个春季增光添彩。

  好了,以上就是给大家总结的一些夏季流行单品啦,按照上面的这些进行穿搭,这个春季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