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击败换季综合征 法国天芮开启你必须知道的春季护肤秘籍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9 13:39:20   来源:新浪   

  随着气温回升,春天来临,新一轮的换季警告再次成为护肤界关注的焦点。由于春季气温多变、紫外线变强、花粉柳絮增多,使皮肤面临失调、过敏等各种肌肤问题。皮肤屏障功能不能及时适应季节转换带来的环境压力,频频出现“春敏“反应。应对这种特殊的情况,要找到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除了日常肌肤护理,去专业的SPA会所进行护肤管理也是必不可缺的。

  法国高端SPA品牌——法国天芮,是一直专注于五星酒店的SPA品牌,除了到店的专业服务,其推出的产品帮你在家也能做SPA。面对换季综合征,法国天芮源初之水•海洋能量保湿系列,富含多种微量元素的尼斯海洋深层水,能为肌肤温和补水;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钠,将海洋深层水能量源源不断输入肌底,使用质地轻盈,触肤即融,为皮肤保持水润透亮的光泽,击退春季干燥敏感。搭配深海源粹•海洋能量汲润系列产品,通过来自法国大西洋东北海岸的晶藻精粹,保护肌肤重要结构不受损伤,完整保存肌肤的青春基质;其特别添加的富含氨基酸和类黄酮的莲花萃取物以及能滋养、强韧肌肤的兰花萃取物,可缓解肌肤干燥及细纹产生,恢复光滑柔嫩肌肤,焕现匀净美肌。戛纳明星霜,其原初细胞核心成分——Rubus idaeus Leaf Extract 可赋予肌底细胞新生能量,促进肌肤自身代谢能力,从源头排浊抗污,加速肌肤DNA及胶原蛋白源源新生,修复并赋活表皮至真皮层细胞完整、饱满及活力,是春季必备SPA产品。

  法国、美国、荷兰、葡萄牙、塞浦路斯、斯洛伐克、拉脱维亚、罗马尼亚、突尼斯、波兰等十个国家驻华大使夫人都为其打call的法国天芮,是thalgo集团旗下的尖端品牌。terrake将人体发肤与自然的关系诠释得淋漓尽致,它突破海洋元素,将大地,温泉,森林等天地精华与SPA理念完美结合,凭借高科技,高效能,高端时尚SPA护肤品牌的定位和其完美的护肤感受体验。法国天芮通过其品牌及产品的前瞻性、专业性,在全球范围内备受推崇,被誉为“法国殿堂级SPA美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