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佑美跑步机怎么样?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佑美家用跑步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5 10:1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现在互联网上的跑步机产品越来越多,佑美、亿健、启迈斯、乔山等,面对各大平台上鱼龙混杂的跑步机品牌,有很多用户都不知道应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家用跑步机,品牌越多,产品越多,并且每个商家的噱头也是各式各样。佑美作为新的跑步机品牌,为什么会那么多人选择呢?

  我们可以从选购家用跑步机这些方面来参考一下。

  跑步机品牌

  跑步机品牌很多,哪一个跑步机的品牌才是最好的呢?这个是重口不一的,目前国内口碑比较不错的品牌有佑美、舒华、亿健这些。对于家用跑步机来说,追求的性价比,占地面积小功能齐全等。佑美、亿健、速尔这些都是很好的选择,佑美前身浙江荣顺科技有限公司,早在90年代初其健身用品就已销往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美国等60多个国家。

跑步机配置

  除了跑步机的品牌,在配置方面也是不可以忽视的,跑步机的配置是与使用者的身况和频率所关联的

  跑步机的持续马力

  家用跑步机马达是最贵以及最关键的部分,家用跑步机可以持续马力建议控制在1.5hp以下,一般跑步机的一个马力大概可以提供65公斤左右的承重量,作为家用跑步机也是绰绰有余了。佑美家用跑步机,可持续马力在1.5hp以下,省电,每天跑步1-2小时,电机不会发热。

跑带宽度

  相信你肯定听说过一句话,跑步机宽度越宽越好,越宽的跑带越安全。跑步机跑带宽度越宽确实比较安全,可以放心跑,不过前提是需要一个马力足够的马达来带动,不然跑起来会有一种吃力感。一般家用跑步机跑道入门宽度在40cm,佑美家用跑步机跑带宽度在42cm以上。

跑步机减震、静音

  有很多朋友问跑步机减震哪个牌子的好,跑步机的减震都是存在差异的。佑美的回弹减震、亿健的奔驰六级减震、启迈斯的全方位减震、立久佳的飞机轮减震。减震只是跑步机在众多功能中的一项,很难靠这个选项去选购合适的产品。可以在做工、马达、跑带面积、外观、功能上面比较一下。不过在做工还有马达上面佑美是比较出色的,精钢材质打造的机身更加稳固。佑美自主研发的静音马达在跑步机运作的时候也不会有顿挫感。

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也是影响跑步机外观的一大因素,如果你买一个单功能跑步机,跑步时间一长难免会感到乏味。要是提升跑步机体验感的话,佑美的多功能大屏跑步机是很不错的选择,可联网,智能触屏、播放音频之类的,用途多,体验感就加强了。就比如佑美A5家用跑步机,15.6时寸的彩屏价格为2000+。

跑步机售后

  任何产品都是不能做到没有瑕疵的,为了方便日后解决售出后出现的问题,不论是网上购买跑步机还是实体店,售后问题是最不可忽视的一点。佑美的产品都是三年免费维修,9年电机保修,终身塑件保修。而且商家还推出了90天免费试用,也是诚意满满。

  其实在购买跑步机的时候,完全不用困扰到底什么样的跑步机是最适合你的,网上购买跑步机的话,可以多看看店铺的评价,好的产品是自己会说话的。要是实体店购买跑步机的话,可以试用一下,觉得功能和效果都适合你的话,那就可以去购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