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雅舒携混血儿女时尚出境 演绎特不一样潮流风采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8 11:08:15   来源:中国消费网   

  说起马雅舒,大家率先想到的大多都是她曾经塑造过的经典古装形象。但近些年来,马雅舒的重心逐渐转向家庭,早已淡出荧幕的她似乎已经鲜少露面。而就在近期,马雅舒携混血儿女倾情演绎的特步儿童时尚大片,却又让更多人看到了这位70后女演员的另外一面。褪去演艺圈浮华标签的她,生活中也只是一位一直在努力进步的好妻子、好妈妈。

  2010年6月27日,马雅舒与外籍男友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举办婚礼,从此就开启了开挂的幸福模式,2013年11月可爱的混血小公主Mia的出生,为这个中西合璧的家庭带来了不少的欢声笑语,而后2015年2月,小王子Aiden的到来更是让这个家庭变得圆满而又温馨。为了不缺席孩子的童年,马雅舒不断减少工作只希望能有更多时间陪伴孩子成长。在这个流量当道的时代,虽然马雅舒选择低调回归家庭,但是其特殊的跨国家庭和一双可爱的混血儿女却还是引发了外界的诸多好奇。

  2017年3月,久未露面的马雅舒携Mia和Aiden参与了芒果TV推出的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第二季》,此次马雅舒以人生赢家姿态回归,爱情生活甜蜜,一双混血儿女颜值逆天,Mia和Aiden凭借着超高的混血颜值和软萌的性格吸粉无数。节目播出期间,马雅舒和老公詹姆斯的东西方教育理念的激烈碰撞也引发了诸多话题,但是自带宠妻狂魔属性的詹姆斯每一次都轻松化解各种家庭危机。通过《妈妈是超人》这个节目,更多的观众近距离的了解了马雅舒幸福的家庭生活。

  2019年伊始,马雅舒和Mia、Aiden身着特步儿童系列潮服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五官精致的混血萌娃搭配特步儿童潮流服饰再度吸睛无数,Mia 长相甜美、神似童话故事中的白雪公主,Aiden呆萌可爱,超高的混血颜值宛若安托万笔下的小王子,而和女儿穿着同样马卡龙色系粉嫩少女卫衣的马雅舒也丝毫看不出来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一家逆天颜值也将特步儿童潮服演绎的恰当好处。

  据了解,特步儿童此次选择和马雅舒一家进行合作,除了被Mia和Aiden天使的容颜所吸引外,更加重要的是马雅舒的育儿理念和特步儿童“释放孩子天性”的品牌主张有不谋而合之处,Mia和Aiden出生在一个存在东西方文化差异的家庭,但是在马雅舒和詹姆斯自由民主的教育理念下,Mia和Aiden在成长过程中一直保留着自己的童真和天性,当Mia和Aiden穿上特步儿童就好像两个落入凡间的精灵,孩童的纯真和自然展露无遗。

  在“她经济”崛起的今天,女性的社会地位和收入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女性无法平衡家庭家庭和工作的关系,而马雅舒这样的公众人物却选择在事业大好时更倾向于家庭生活,陪伴儿女成长,在Mia和Aiden逐渐长大之后再慢慢完成自己钟爱的演艺事业,这确实给了许多女性一个思考的方向,但是无论是工作和家庭只要找到那个微妙的平衡点,就能像马雅舒那样经营属于自己的幸福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