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妤婧出席2018年叶青大厦嘉年华 朗诵《我喜欢出发》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0 09:54:38   来源:互联网   

  1月31日下午,以“同圆中国梦,共赴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年叶青大厦嘉年华在叶青大厦D座多功能厅盛大举行。大厦嘉年华是由叶青大厦党委主办,叶青大厦团委、民建叶青大厦支部、叶青大厦侨联、叶青大厦妇联、叶青大厦知联会、叶青大厦商会和叶青大厦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举办的大型文化活动。

  北京市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处长曹杰,叶青大厦党委书记邵云勇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北京市委社会工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处处长李明洪,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京叶氏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青,朝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杰华,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书记王素荣,中关村科技园朝阳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向东,中关村科技园朝阳园工委常务副书记李贺清,朝阳区东湖街道工委书记倪东新,朝阳区东湖街道办事处主任徐继锋,朝阳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彦斌,叶青大厦商会主席、叶氏集团总裁徐冉等领导出席活动。

图为苏效俊、赵翠竹、李晓芳、魏娟朗诵《和春天一起上路》

  当日嘉年华现场,苏效俊、赵翠竹、李晓芳、魏娟、李妤婧等老中青三代朗诵名家齐聚舞台,唱响“同圆中国梦,共赴新征程” 时代号角,通过诞生于不同历史时期的诗作和经典作品,感情充沛的舞台演绎,激励人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焕发斗志,在迈入新时代、迈向新长征的路途中阔步前进,创造新的辉煌。

图为李妤婧朗诵《我喜欢出发》

  著名主持人,演员,优秀青年朗诵艺术家李妤婧也受邀出席2018年叶青大厦嘉年华,并现场朗诵了代表作《我喜欢出发》,其饱满深情的演绎,催人奋进,将这场文化盛宴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据了解,早在2018年由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西安电视台创办的大型文化节目《丝路朗读》上,李妤婧首次朗诵了汪国真经典散文《我喜欢出发》,节目一经播出,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朗诵界引起了很大反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