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莱绅通灵璀璨柏林国际电影节11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8 16:36:43   来源:中华聚闻网   

  柏林时间2月7日,第69届柏林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Leysen1855莱绅通灵作为柏林电影节指定唯一珠宝合作伙伴,自2009年至今,一直与柏林电影节携手前行。除了为电影节精心制作具有重要意义的满镶钻柏林熊,更有璀璨的高级珠宝点缀无数明星的红毯时刻。王室珠宝品牌莱绅通灵秉承“王室品位,为下一代珍藏”的品牌理念继续为本届群星大秀注入王室力量,绽放熠熠星光。

  群星演绎王室品位

  今年莱绅通灵为电影节准备的珠宝依然动人,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多款红毯珠宝融入王室基因,将莱绅通灵IP畅销款MY QUEEN王后系列、ROYAL CARRIAGE王室马车系列等具有王室品位的设计元素引入其中,给人以全新的审美体验。著名西班牙导演Maria Ramos、德国实力演员Sandra Hueller、德国演员Janina Uhse等量级影星均佩戴了莱绅通灵珠宝出席红毯开幕式。

 

  德国实力演员Sandra Hueller 与评委会主席朱丽叶·比诺什等亮相红毯,Sandra Hueller以莱绅通灵柏林之星系列珠宝点缀飒爽造型

  莱绅通灵为全球的电影事业贡献力量

 

  莱绅通灵董事长兼CEO沈东军先生赠送SHOOTING STAR(获得欧洲璀璨之星称号的演员们)莱绅通灵柏林之星系列教堂圆顶吊坠

  莱绅通灵董事长兼CEO沈东军致力于为全球的电影事业贡献力量,他用由莱绅通灵打造的柏林之星系列教堂圆顶吊坠嘉奖本届SHOOTING STAR(获得欧洲璀璨之星称号的演员们),这款吊坠从德国柏林大教堂圆顶汲取灵感,采用9颗小钻围绕一颗主钻的巧妙设计,造型彰显华丽的巴洛克风格。莱绅通灵寄予十位明日之星,星途闪耀、大放异彩。

  莱绅通灵董事长与电影节主席互赠礼物

 

  莱绅通灵董事长兼CEO沈东军先生与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科斯里克先生

  2019年是莱绅通灵与柏林电影节合作的第十一周年。作为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科斯里克先生多年挚友,莱绅通灵董事长兼CEO沈东军先生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多年来,精心为对方准备富有本国特色和文化底蕴的礼物成了好友间不约而同的习惯。今年沈东军先生为主席准备的是一对福禄双全茶盏对杯,寓意开年好运、福气满满。

  珠宝与光影相耀斑斓,艺术总是给人美的震撼。莱绅通灵用珠宝续写与柏林电影节的情缘,与国际群星共享璀璨欢筵,带给我们绝美的视觉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