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尚国际模特大赛暨颁奖典礼在陕西隆重举办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4 14:3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香港风尚艺人管理有限公司、寰亚传媒集团主办的风尚国际模特大赛暨颁奖典礼在陕西省西安市金翅鸟演艺大厅隆重举办,风尚国际模特大赛赛事总监朱楠、香港风尚国际艺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向方等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大赛以“开启超模梦想,塑造非凡的你”为主题,旨在加强全球模特行业的合作与发展,引领中国时尚行业新风尚,发现和选拔具有国际潜质的优秀模特新人,在国内、港澳台地区以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赛区及网络选拔。

  在此次颁奖典礼进行最后角逐的则是此前通过海选、初赛、复赛晋级的37位模特。大赛分为泳装秀、自选装环节、婚纱礼服秀3个环节,评委会根据每个环节的打分进行评判,最终决出本次模特大赛的冠军。

  当天,活动以一段气势磅礴的《大唐盛世》开场。邱西燕老师随后为参赛选手寄语,希望她们可以像雎晓雯一样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发言过后一段激情四溢的桑巴舞将舞台再次点燃。

  大赛正式开始,37位选手陆续登台亮相。有了此前的比赛经验,选手们抛开了最初的羞涩与稚嫩,在T台上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与活力。第一场比赛为泳装秀,选手们身着各式比基尼,展现独样的青春性感。婚礼服展示环节让整个活动现场画风一转,在舒缓治愈的音乐声中,选手们身着各式婚礼礼服出场,温雅圣洁。

  经过一番激烈比拼,由16岁的模特李泽懿摘得本次大赛桂冠,模特王海昕获得亚军、模特郭丰雨获得季军,模特王语会获得本次国际模特大赛最佳上镜奖。此外,还陆续搬出最佳身材奖、最具商业价值奖等多个奖项。

  期间,大赛还安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影视歌三栖小童星李璇婉儿现场表演一舞一曲;HJ海娇爵士舞培训基地的5名舞蹈演员在《river》的乐声中,跳了一支刚柔并济的舞蹈;中国好声音的学员赵翔演绎了一曲vitas的《星星》;北京中国唱片出版社签约歌手司马HOHO为大家带来了一首陕西民俗风情歌曲《美丽的蓝田》;来自陕西省模特协会直属艺术团的一支中年模特队带来了旗袍秀,优雅婉约,弥漫着浓郁的民国初期风情。

  颁奖典礼后,一曲充满对未来憧憬的《锦绣前程》响起,为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文/陈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