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北京国际中老年模特大赛决赛即将开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08:28:06   来源:互联网   

  女人最好的状态就是年龄成迷身材无敌,他们,夕阳无限好,老来依然俏。“2019国际中老年模特大赛”初赛已圆满结束,“2019北京国际中老年模特大赛”决赛,将于1月26日在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T空间拉开序幕。本届大赛由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委员会和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联合主办,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有哎-乐龄文化交流社区协办。作为中老年人精神素质创意文化的翘楚,大赛海选报名辐射了北京市13个区县近百支队伍,报名参赛总人数突破10000余人,已逐步打造成为北京市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中老年活动赛事。

  据了解,此次大赛的评委与往届一样具有权威性,曾经担任过评委嘉宾的有: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袁杰英,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导演)吴晓江,北京服装学院教授甄桢,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主任王永庆,著名模特陈娟红,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李剑平,中国戏曲学院美学教授王九成等专家学者。评委的专业与权威也确保了比赛的公正性与真实性。

  据悉,继43支队伍精彩绝伦的初赛后,经评委评审,最终选拔出14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决赛入围名单是东城总参干休所阳光枫林时装艺术团的作品《粗麻时尚秀环保》,和平里街道华夏模特队的作品《永恒的经典》,什刹海街道凤之翎时装队的作品《舌尖上的绿色》,新街口社区阳光之梦艺术团模特队的作品《范儿》,北京西城文化馆北京夕阳红服饰表演队的作品《至爱夕阳》,海淀花园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姐妹艺术团的作品《永远的赫本》,羊坊店街道办事处羊坊店新丝羽时装模特队的作品《寸草春晖》,上地街道万树园社区北京麒麟模特队的作品《仙子若莲》,东湖街道东湖彩虹艺术团模特队的作品《素雅羽韵》,双井街道金苹果艺术团丝路霓裳模特队的作品《国服国粹国花美》,将台乡驼房营金芙蓉艺术团的作品《梦回天漠》,机场街道国航离退中心模特队的作品《把爱写在蓝天上》,社区服务中心娴雅艺术团的作品《动感夕阳》,通州区徒步运动协会北京巾帼艺术团模特队的作品《手绘服饰展-运河情》,期待决赛入围队伍带来的视觉盛宴。

  目前,2019北京国际中老年模特大赛决赛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决赛队伍每日按照组委会安排时间在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T空间进行彩排。从走台、点位、手势到眼神,参赛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每个参赛队伍都拿出自己精湛的技艺,涉及形体训练、音乐欣赏、着装与色彩搭配、时尚创新与模特展示技巧等综合混搭的文化艺术正在广泛传播,将高雅的模特和创意的步伐巧妙地结合在了一起。

  此次视觉盛宴的举办场地——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作为工业、奥运双遗产再利用,面向社会公众开放,成为北京市朝阳区区情、规划与成就的宣传教育展示窗口的同时,也是富有朝阳特色的文化创意活动集聚地。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自成立以来积极与各区县进行文化交流, 在开馆九年多的时间里打造了京城百姓大舞台系列文化品牌活动,连续举办了八届北京中老年模特大赛;逐步成为朝阳区政府对外宣传的一张“新名片”。T-SPACE绝美的灯光照耀下,参赛队伍在T台上走出了自我韵味,展现了幸福生活,提升了中老年人的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丰富了中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不断增强国家的综合软实力作出了卓越贡献。

  2019北京国际中老年模特大赛由将由协办单位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有哎-乐龄文化交流社区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有哎社区观看),同时推出有哎网络投票通道,对高票胜出的队伍给予重磅奖励。同时,活动现场还有爱奇艺视频直播,官方照片直播,抖音直播,微博直播等众多媒体全方位跟踪报道,可通过官方微信微博栏目观看现场赛事直播。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中老年朋友们演绎风华绝伦的精彩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