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磅官宣:“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出任Swisse全球品牌代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8 11:1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健合集团旗下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正式宣布,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男演员之一、好莱坞巨星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将担任Swisse全球品牌代言人。这是继澳大利亚国宝级女演员、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之后,又一位澳大利亚国宝级演员、好莱坞巨星加入到Swisse大家庭。

  在墨尔本成长的他,是三个孩子全能有爱的父亲,同时作为澳大利亚国宝级男演员,他是电影《雷神》三部曲、《复仇者联盟》系列中神族最为强壮的勇士——雷神(Thor),角色深受广大影迷喜爱。他在社交媒体中充分展现了他的个人魅力。他阳光积极的个性、对户外运动的热爱、以及独特的幽默感,都与Swisse的品牌理念相呼应。今后,克里斯会与Swisse一同为大家带来各式合作,进一步提升Swisse的品牌知名度。

  “品牌及其全球各大区域团队,都对与克里斯的合作感到非常激动与期待。”健合集团全球市场总监Severine Brichard-Rooney表示:“一直以来,克里斯都深受大家的信赖,并一直致力于典型的澳式健康生活。追求健康已经成为克里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并且他非常热爱自然,这与Swisse自然健康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我们非常期待通过携手克里斯,将我们对‘优质天然原料’的坚持,与人们追求美好生活、实现个人目标的愿望,更好地结合在一起。”

  “在Swisse, 我们热忱致力使全球数千万的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更快乐。邀请克里斯作为我们的品牌代言人,非常能够说明我们的立场,我们希望克里斯帮助我们激励更多人生活得更健康更快乐。我们期待携手克里斯,把我们所传承的品牌基础—— ‘我们的原料’,‘自然的力量’,‘面向将来’和‘庆祝生活每一天’发扬光大。”

  Severine 还表示,克里斯作为一位澳大利亚巨星迅速崛起,并深受全球影迷喜爱,这和Swisse已经并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工作相呼应。近50年来,Swisse将品牌从澳大利亚本土拓展到全世界。Swisse目前已经在全球12个国家上市,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健康品牌,并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本人也对这次合作表示热切期待:“Swisse 所传递的‘ LIVE HEALTHY, BE HAPPY’的理念与我个人想传递的信息一样,我非常期待与Swisse合作,向大家分享我们的价值观。”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加入,是Swisse全球营销战略中的一个变革因素。它将支持品牌的知名度增长,助力Swisse全球市场的扩张,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全球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他加入的Swisse品牌代言人大家庭,此前已经包括与Swisse合作已久的澳大利亚国宝级女演员妮可基德曼、澳大利亚前国际板球运动员里基庞丁和中国区的血橙胶原蛋白精华代言人朱正廷等知名人士。

  接下来,这位澳洲本土英雄将会参与Swisse全球市场的营销活动,克里斯将携手Swisse亮相包括电视和平面广告、一系列的社交媒体互动和其它惊喜活动,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