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弥玥泉低氘水的愈颜秘匙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7 15:19:54   来源:互联网   

  广袤神秘的新疆流传着这样一个美丽的传说,遥在公元前105年,刘细君公主和亲,下嫁乌孙国王。初入西域,公主出现水土不服和奇痒难忍的满脸红斑等问题,在众人不分昼夜的探寻下,随行御医总算找到了治愈之法:用天山泉水“濯足”的方式,可治愈公主的症状。公主多日在温泉濯足沐浴后,红疹消除,皮肤莹泽透白,乌孙国王见到公主后更是一见倾心,赐乌孙名“弥玥”,尊称弥玥公主,寻得此温泉水,命名为“弥玥泉”,并且圈地保护,专供皇家使用。

  时光逝去,公主的美丽故事已淹没于尘,虽然只是一个美丽的传说,但近代经过科学研究证明,弥玥泉的泉水确实是一种护肤愈颜的佳品,堪称一把秘匙。

  低氘(dāo)水的秘密

  弥玥泉在新疆伊犁尼勒克地区布隆大峡谷内,海拔4000多米,共有四处泉眼,四周松树林立,风景优美。

  2012年,中国泉水保护行动计划中,在国土资源部地下水矿泉水及环境监测中心和地下水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等国家权威检测部门的联合下,对弥玥泉水进行38个批次,3100次取样检验,并做出了权威的检测报告。根据报告显示:弥玥泉的泉水中含有丰富的天然低氘水,且其含数值是目前世界范围内已知的天然低氘水中最低的,仅为-99(通常用PPM来表示,即百万分比浓度)。这种小分子低氘泉水,是被科学广泛认可的“生命之水”。它本身具有一定的杀菌抑菌功能,对人体新陈代谢,细胞繁衍有积极作用。在现代生命科学研究中,已经将其广泛用于修复因气候等原因引起的皮肤损伤。这对强紫外线照射的新疆来说,无疑是一处福地。

  使用氘含量低的低氘水生产化妆品可以提高皮肤细胞抗老化、保湿、抗紫外线照射、抗敏抗炎等功能,修复受损基因,抗肌肤老化,重新激活基因活性,补充胶原蛋的合成,从源头提升人体肌肤活性,维护细胞的修复体系,恢复皮肤自然年轻状态,焕发神采。

  天然低氘水的传承

  新疆尼勒克这里有目前世界品质最好的天然低氘水,这份天赐的神奇愈颜能量不应该被埋没,至此,为了将大自然蕴藏的珍贵礼物发扬光大,为中国万千女性美丽事业做贡献,弥玥泉便开始了其天然低氘水的传承故事。

  带着对大自然的敬畏,怀着对护肤品成分的初心,联合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作研制,历经8年配方研发和临床测试,2017年以布隆大峡谷天然低氘水为水源地的新疆护肤品牌——弥玥泉向全世界揭开了其崭新的神秘面纱。

  弥玥泉—国货护肤新星

  弥玥泉拥有得天独厚的水源基地和天然药材资源,其核心成分便是天山冰川温泉低氘水。这也使它有别于其他品牌化妆品的普通用水,它的天然低氘水成分,天然的化妆美容功效,搭配快速渗透、高效补水的属性,能够把弥玥泉护肤品中的其他天然营养物质,快速全面的渗透至细胞,让营养物质得到更加全面吸收,进而充分发挥保湿、补水、亮肤等美容功效。

  据弥玥泉负责人介绍:“弥玥泉是一款天然、安全、功效卓著的好产品,是一款质量有保障、能够让消费者完全放心的好产品。“而现在,这个有着浓郁西域特色的新兴护肤品牌将以全新的姿态雄鹰待发,蓄势起飞!

  弥玥泉产品撷珠

  据了解弥玥泉已开发的“天山冰川温泉莹润系列(大众)”、“天山冰川温泉滋养系列(孕妇)”、“天然保湿活性喷雾系列(婴儿)”、“新疆印象四季手霜”以及“我的花果园面膜”等产品,蕴含弥玥泉温泉水精华,其珍稀的天然小分子团低氘属性,搭配新疆独有的高山植物精华,配方独特,产品功效首屈一指。目前正全新升级以及研发新品,温泉舒敏系列、奇珍修护系列、奇迹愈颜系列、弥玥泉新生系列、精油疗愈系列、盐泥清洁系列正在持续上线中…

  结束语

  弥玥泉负责人说:弥玥泉的愈颜秘密不仅是泉水,更是不忘初心的坚持。弥玥泉将会坚持做天然的中国好药妆,为广大爱美人士传递美丽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