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良心国货护肤品牌——弥玥泉面膜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7 15:19:14   来源: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美丽经济”正在全面觉醒,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重视护肤和彩妆,而在这股浪潮里,国货护肤品化妆品正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崛起,无论是老牌国货百雀羚、郁美净、春娟、迷奇、片仔癀,还是新兴起的薇诺娜、弥玥泉,许多时尚女生们正是一边用着一些国外大牌护肤品,一边忠心耿耿地使用着价格又便宜的老牌化妆品。

  怀旧与时尚相结合,国货护肤品牌彩妆品牌在妹子们的生活中越来越不可缺少。

  对于天生爱美的女生来说,冬天除了暖气是续命必备,面膜更是是第二续命大法,干燥的冬天,皮肤还是要水水嫩嫩的.当然最近面膜届中的国货风仍然刮的火热,除了美即、京润等品牌的面膜,其中作为国货新星“弥玥泉”的几款面膜受到女生们的广泛好评。不断有美眉们被种草,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下弥玥泉的面膜系列。

  新星药妆品牌弥玥泉

  伊犁弥玥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自己的产品原料种植与生产基地,公司经政府批准拥有天山布隆大峡谷以“弥玥泉”为中心方圆50里的土地开发使用权,该区域内不但拥有世界珍稀的天然小分子低氘冰川温泉水,其高海拔富有的多样性气候环境,还将为种植研发新疆珍稀植物提供不可多得的资源条件。

  弥玥泉一直秉承“天然、安全、有效”的企业发展理念。它的中心成效配方系统是“1泉+新疆天然药材”,1泉是指源自天山布隆大峡谷的小分子低氘温泉流,是弥玥泉产品的固定配方,也是弥玥泉药妆奇珍的魂灵药引,配以各种新疆天然植物精粹,倡导“以自然之力,让肌肤回归自然”的护肤理念,与上海研发中心合作,利用新疆地区天然的药材资源和水源基地,多年专注打造天然药妆产品。

  良心国货护面膜推荐

  1、天山冰川温泉莹润面膜

  这款面膜采用天山冰川温泉珍稀的天然小分子低氘水,这种水是世界上罕有的天然低氘水,经过数万年的孕育,因其天然、精纯、无污染的卓越品质,成为举世闻名的“生命之源” ;特别是极其珍贵的小分子团水构造,蕴含6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 90多种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堪称肌肤疗愈和修复的圣品。这种泉水活性小分子密度大,能促进体内酵素活性,达到一般水的几倍、甚至十几倍,有较强修复、保湿、美白、嫩肤功效,是天然的美肤疗愈佳品。

  优质的水源成就了这款天冰川面膜的4大功效:清爽滋润补水保湿、舒缓修复敏感肌肤、温和调理干燥肌肤、镇定亲肤四季呵护。因此成为大受好评的补水神器,在冬季使用更是温和保湿效果超赞。

  2、“我的新疆花果园”系列面膜

  小枝玫瑰X鲜葡萄:舒缓补水双效面膜,玫瑰葡萄一相逢,清新舒爽不紧绷

  小枝玫瑰X无花果:鲜嫩保湿双效面膜,玫瑰恋上无花果,愈见水润鲜鲜肌

  小枝玫瑰X红石榴:丝滑柔亮双效面膜。玫瑰邂逅红石榴,肌肤粉嫩有光泽

  “我的新疆花果园”系列面膜,一上市便凭借清新的包装和让人惊喜的效果成为面膜届的新宠。

  它有红石榴、鲜葡萄和无花果三种,用途各不相同。包装非常少女心,清新活泼的包装设计和明亮的色彩一下子抓住了女生的少女心。这个系列的面膜原料是冰川温泉水和天然植物精粹,非常温和舒润,面膜纸的厚度特别的舒服,比较薄,敷在脸上像蚕丝一样轻巧。无论是补水保湿还是修护皮肤或者亮白嫩肤,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安全有效让这款面膜被越来越多人喜欢。

  3、水润舒缓玫瑰面膜

  这是款新品,它的核心成分大马士革玫瑰提取物。大马士革玫瑰是世界公认的优质玫瑰品种,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保湿因子等肌肤营养成分,因此这款萃取了高含量玫瑰精华的面膜能够补水保湿、平衡水油、调理PH值、匀亮肤色、修护皮肤。玫瑰味道的气息让人在敷面膜的时候更是身心放松,为它赢得了不少粉丝。

  变美是女人一生的事业,祝愿各位爱美的女生都能找到适合又喜欢的国货护肤品,越滋养越美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