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激光术后修护必备,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贴敷料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7 11:12:37   来源:互联网   

  如今,有很多爱美的女性为了追求更好的肌肤,会去做激光祛斑、光子嫩肤、微晶磨削等微创术,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动人。

  然而,有些人做完激光术后,会出现肌肤损伤严重的情况,据调查显示,激光术后90%的肌肤都有以下问题:易粗糙干燥、易形成色素沉着、生理代谢失常、易脱屑敏感、易形成瘢痕等。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追求漂亮的同时,我们也要去保护我们的肌肤。

  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贴敷料就是一款适用于激光术后修护的护肤品,具有补水嫩肤、强健肌底、滋养修护的功效。

  关于成分方面,这款贴敷料含有130万(道尔顿)分子量,具有极好的成膜性,对内能保持微创面湿润环境,减轻炎症反应,恢复皮肤屏障,对外则能够抵御外界不良环境、细菌、致敏原的伤害。此外,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贴敷料富含多聚糖大分子聚合物透明质酸钠,能够尽快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同时还可以补水保湿,锁住皮肤组织含有的成分,具有极强的补水锁水能力。

  另外,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贴敷料以GMP制药标准生产,安全可靠,不含酒精、香精、色素及致敏防腐剂,可以安心使用,不过使用方法也很重要,正确的方法可让修复效果加倍:注意使用前应用清水清洁患处皮肤,取贴敷料均匀湿敷于患处,使之与皮肤紧密贴合,每次30-40分钟,最后取下贴敷料即可。

  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贴敷料既安全又有效激光术后的肌肤问题便可迎刃而解,可谓是爱美女性的福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