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计算机工科系女孩,实力演绎美妆直播达人,从月入400到百万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5 16:4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摘要:淘宝直播自上线以来已经成功揽金无数,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为它代言的女主播们,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淘宝直播平台共有主播超过10000人,其中收入百万则已跻身列入顶尖主播的队列。

  提到工科生,也许大家的印象都是带着厚厚的眼镜,一脸呆板,整天泡在实验室里写程序做开发的技术员形象,绝不会跟美妆达人联系在一起,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认识一位浓眉大眼,清秀可人的计算机系美妆主播森碟。

  只身来杭,从零开始

  毕业于计算机专业的森碟,不满于枯燥无味、朝九晚五的工作,离开家乡独自一人来到杭州闯荡。初到杭州的森碟在一家不知名的化妆品店做销售,主要工作就是每天不断地向顾客推销产品,提高销量,“当时月薪只有400元,为了多赚点,每天我的工作时间是同事的两倍,为了省钱,平时只吃最便宜的馄饨拌面之类的”。

  然而生活,从来都不会亏待每一个努力的人。每天比别人多两倍的工作时间,让她成为店里的销售top1,随后慢慢地便进入了化妆品品牌专柜。为了更好地提升自己,她用休息时间和不多的积蓄报名了一家专业美妆培训学校,进行一整年的系统学习,顺利毕业通过考核成为一名专业的化妆师,并拿到了美妆大赛百变秀的杭州总冠军。

  有了专业资质的加持,大大增加了森碟的信心和勇气。揣着满怀的希望,在“美业”这条路上,她一路向前,从美甲店店主到专业的独立化妆师,从给普通的女生化妆到给明星化妆,从秀场到电影片场......几年来化妆师森碟在全国各个城市来回转,她说:“虽然辛苦,但也有从未有过的充实和满足。

  因为有过一无所有,所以对每一个生活工作的变化都无所畏惧

  2016年,快速发展的电商和互联网经济,带动了淘宝直播的崛起。

  淘宝直播topMCN搜道负责人宋总无意间发现了这个专业、灵活且有干劲儿的女孩儿。“美,是要相互分享的,我希望把美同时带给更多人,而不只有一个”,一路走来不断接受挑战自己的森碟接受了宋总的感召,,签入了这家淘宝直播颇有名气的直播机构(TOPMCN搜道)加入了淘宝直播,正式成为了一名美妆主播。

  开播前,机构给森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人物定位和形象打造,为森碟开发了完整的供应链、配备了强大的经纪人团队。面对这一全新有挑战性的工作,她深知美妆主播不同于原来的独立化妆师,想要赢得粉丝的信赖,提高直播间销量,需对产品和粉丝有透彻的了解。

  开播前,不分白天和黑夜,一到空闲时间,森碟就仔细研究商家寄来的样品,不管产品有多少,直播任务有多重,她都逐个查看化妆品成分、分析这些成分对不同肤质的功效和作用,找朋友对产品进行逐一试用;直播时,不遗余力,细心解答,大大提高了直播间销量;深夜12点,下播后的森碟突然又拿起手机,她说,每天抽取用下播的时间和粉丝互动沟通,我才能了解蝶粉们想要了解的美妆知识和产品,才能更有针对性地和经纪人一起和机构一起找到优秀的商家和产品,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让粉丝们在剁手时知道为什么买,是不是值得买,让她们对美的理解也更深入。

  正是这一次次研究测评、一遍遍试用分析、一字字沟通解答让森碟积累了更为扎实的美业知识和粉丝基础,每场高质量的直播不断赢得商家的点赞和频频好评;大品牌专场、机构转介绍、线下通告、品牌代言接踵而来。2018年双11当天,森碟直播间更是取得了销售额破千万元,单品销售上万件的好成绩,粉丝同时在线量也突破10000大关,看到一个个令人兴奋的数据和成绩,她微微一笑说了声“感谢,感谢我的蝶粉们,感谢搜道,森碟会继续加油,让更多的人改变对美的理解和印象,让更多喜欢我的人通过我的分享越来越美,哈哈!

  “蝶变”

  如今的森碟,已不再是刚毕业的那个小女生。 从br森碟到独立化妆师森碟,再到有近30W粉丝的主播森碟;从月入400的小白到年入500W的专业美妆主播,这几年来,她像是完成了一次又一次完美的“蝶变”。

  未来,森碟将会在美的学习上更深入更系统,感受明星妆容搭配,了解全新时尚资讯,把美的理念传导给更多人,让美影响你我,让美深入人心!

  2019年,主播森碟,在美妆主播的路上讲会走的愈发自信和坚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