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民K歌钜献年度音乐盛典 联动线上引发国民音乐狂欢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4 10:4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8日,2018全民K歌年度盛典在深圳盛大举行!著名主持人李好、郭晓敏夫妇,人气歌手毕夏,2016《中国新歌声》冠军蒋敦豪,资深音乐制作人董音倾情助阵,腾讯音乐娱乐集团CEO彭迦信,为年度巅峰主播冠亚季军一修,弘毅哥哥,曹越现场加冕。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K歌平台,全民K歌在短短4年内,已经拥有逾5亿在线用户,此次举办年度盛典,集结百位人气主播一同感恩回馈粉丝,逾千万粉丝在线围观,共享这场音乐盛宴。  明星助阵掀音乐狂潮 百位主播献唱燃爆全场  全民K歌此次特邀著名主持人李好、郭晓敏担任当晚的主持,夫妻牵手同台,展现绝佳默契,互动火花十足。音乐盛典由哈尔滨空中巴士乐队开场,一登场便为大家带来了乐队的主打歌《V》引发现场阵阵欢呼,空中巴士乐队风格以英式摇滚为基调,现场瞬间被曲风带动气氛。

特邀嘉宾毕夏现场演唱,展现摇滚能量

特邀嘉宾蒋敦豪柔情献唱《少年心事》

  在这场全民K歌粉丝们期待已久的盛典上,全民K歌的主播红人们也联袂献上了精彩表演,答谢粉丝。最佳传唱单曲获得者蔡宗强现场再次唱起经典曲目《用时间说再见》;最佳男神奖亚军获得者峻峻(原名: 张景睿)与最佳男歌手一修献上串烧歌曲,酷劲十足的《DJ秀》与《BadGirl》嗨翻全场,《说散就散》深情沉稳;而最后一首由全民K歌旗下的签约歌手小天使,刘北大,大磊,三儿,张诺谦宇共同演唱的《追光者》则将当天的气氛带向高潮,虽是一首情歌,却也代表了在场所有大咖主播的心声——在未来的音乐路上,大家依然是不停歇的追光者。

最佳男神亚军得主峻峻热力席卷全场

  年度盘点助力歌者圆梦 素人造星新年续写传奇  当晚最瞩目的时刻则是为年度巅峰主播加冕。一修最终以1.03亿投票摘得冠军,现场激动表示:“感谢全民K歌,因为有全民K歌,才有我,只要这个平台在,我就在。然后感谢我的粉丝“修家军”们,2018有你们,2019我希望所有人都在。”弘毅哥哥,曹越分获亚军与季军。同时,在线上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各赛道竞选的获奖名单也在现场揭晓。全民K歌平台上的大咖主播与红人们分别在“音乐人赛道”、“短视频赛道”与“主播赛道”有所收获。其中,张诺谦宇凭借《放晴的歌》获得最受欢迎单曲,高达2695万的传唱度,成绩斐然,实至名归;而蔡宗强的《用时间说再见》传唱度更是高达3263万,可以说是一首“2018年度国民歌曲”。这样高达千万的传唱背后,依托的正是全民K歌强有力的支持。2018年,全民K歌为了给有梦想的音乐人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于6月开启“造星计划”,挖掘有才华的音乐人,建立起长期培养机制,为实力与人气兼具的素人歌手们提供详尽的扶持规划,配备千万级的宣传曝光。截至2018年底,全民K歌已经成功签约36位独家艺人,共发布17张数字专辑,助力素人歌者圆梦,也为中国原创音乐注入新鲜力量。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CEO彭迦信先生为2018全民K歌年度巅峰主播冠亚季军颁奖  当晚,更令人惊喜的是全民K歌创新推出的“家族赛道”与“歌房房主赛道”,这样的奖项设置正是体现了全民K歌是一个致力于让全民共同享受音乐快乐的平台。正是主播与粉丝共同的支持与努力,才一同激发出更优质的内容,一同打造出了全民K歌这样一个让所有用户都参与其中,分享音乐,传递情感的平台。正如腾讯娱乐音乐集团群副总裁侯德洋先生提到的“全民k歌在音乐内容生产和音乐使用场景不断延展,不断创造更多的互动娱乐场景。”

全民K歌最年长的用户金香奶奶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

  全民K歌“声态”布局加快 以音乐之名传递快乐  一直以来,全民K歌以“唱什么”、“谁来唱”、“怎么唱”三个问题来构建核心战略,去思考战略布局。在过去三年,全民K歌不断提升自己“声态”硬实力的构建,即“怎么唱”这一问题。全民K歌依托既有的庞大曲库和底层服务能力,以智能手机为核心,构建了完善的硬件载体,进行从麦克风、电视,再到盒子、Soundbar和投影的全场景TV解决方案,全面覆盖个人、家庭和聚会等诸多使用场景。同时,回归线下,从Mini KTV到自助店,通过完整的生态链条,彻底打通各界资源,将传统KTV升级为具备互联网思维和能力的泛娱乐化新形态KTV。  未来,全民K歌将更多的去关注“唱什么”和“谁来唱”,以“软实力”完善声态闭环。2018年在素人造星上的试水,就收获了优异的成绩。在内容生产链上,全民K歌是业内首次全面扶持词曲创作者的平台,打通了从歌曲创作、演唱,再到用户传唱的完整通路;同时,通过一系列原创音乐人的扶持激励计划,包括星途计划、校园星歌声、追星计划形成了立体的“K力量”培养矩阵,为中国原创音乐输送新鲜血液,也为自己的内容生态提供了可持续的音乐生命力,借此培养音乐人的机会,同时进行商业模式探索,提供了一套成熟可期的创新商业模式,推动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升级。

2018全民K歌年度盛典获奖主播合影

  2018年,全民K歌将继续坚持内容深耕,着重“软实力”的构建与升级,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优质的音乐内容,为更多有梦想的音乐人创造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以音乐之名,传递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