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BC MALL时尚社交季成功举办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1 11:0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12月18日至12月20日,IBC MALL时尚社交季在深圳成功举办。

  据了解,IBC MALL时尚社交季是为IBC MALL开业举办的活动。IBC MALL以珠宝文化为纽带,通过珠宝文化主题的呈现,举办了开业典礼、流行音乐会、梵音养心音乐会、儿童轮滑大赛、群星演唱会等系列活动。

  开业典礼当天,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名誉会长、原深圳市政协主席李德成、水贝珠宝集团董事长卢礼杭、阿里巴巴副总裁候毅等数十位嘉宾出席。水贝珠宝集团总裁梁锐致欢迎词,罗湖区副区长左金平、中购联主席郭增利发表了讲话,深圳盒马鲜生总经理黄丽娜作为商户代表发言。

  在瑞狮点晴等一系列活动之后,主持人宣布,IBC MALL时尚生活社交中心盛大启幕。随后,人群在醒狮团带领下巡场。伴随着直升机求婚快闪活动,及中庭美陈“人鱼之贝”的外国爵士乐队的音浪,内藏珠宝、金条、礼券的浪漫气球黄金雨在数千市民头顶洒落,把现场气氛掀至高潮。

  “格式”艺术空间正式启幕时,“时尚社交季”主题系列活动随之开启。水贝传媒董事总经理高峰在“格式”现场介绍,“格式”艺术空间既是泛珠宝时尚产业的重要表达载体,也是一个包容、开放、共享的时尚文化交流平台,可供珠宝、时装、钟表等时尚行业展示的主舞台。

  活动最后一天,IBC群星演唱会热烈举行,吉克隽逸、亮声open、张阳阳、郑建鹏Ares、王小小、张浩泽等歌手倾情演唱,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文/刘小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