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庭阅读好去处!BHG Mall引进全国首家西西弗红标店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9 11:01:12   来源:互联网   

  如今,消费需求多样化,人们走进书店不只是为了买书,更是为了购买向往的生活态度和方式。“书店+咖啡店”的标配业态模式,成为消费者心中追求格调与颜值的新需求。近日,BHG Mall北京华联常营购物中心携手西西弗书店打造的全国首家红标店,将于12月31日温情开幕,以书香+咖啡香结束2018,迎接2019。

西西弗书店红标店 环境如童话般惬意

  亲子家庭的阅读好去处

  作为社区型购物中心,BHG Mall辐射吸引社区消费者,专注为家庭客群服务。BHG Mall北京华联常营购物中心此次引进的西西弗书店,是全国开出的首家“红标店”,即家庭型主力店(“Sisyphe Garden Books”),旨在为家庭客群营造一个温馨有爱的阅读空间。店内装修明快生动,红色为主基色,蓝白灰点缀其间,树叶形状的墙体配合植物标本装饰,仿佛微风拂动的花园,充满童趣,阳光花园般的阅读氛围营造出家庭阅读的亲近感。亲子玩乐除了去游乐场、音乐剧场,还可在这里一起徜徉知识的海洋、游遍智慧的殿堂。

  西西弗书店为0-18岁的孩子准备了丰富的书籍,在包含人文、社科、生活、艺术等全体系图书品类的基础上,该红标店的少儿读物品种多达5000种。来购物中心的消费者不管是刚刚组建家庭的年轻人群,还是正在孕育小生命的准妈妈,或是处于成长敏感期的婴幼儿、青少年,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关于生活、成长、教育的核心读物。此外,这里的西西弗还为儿童和家庭打造了活动专区,让他们可以做各种有趣的手工体验,一同参与文化式的亲子活动。温馨舒适的环境不仅为家庭成员提供既亲密又相对独立的阅读空间,还大大拓展了亲子家庭在家以外的生活空间。

全系图书丰富,儿童书籍品种最多的店型

  BHG Mall引入书店有理可循

  西西弗在打造都市阅读空间的经验上,以家为核心,全新开创以家庭阅读为主旨的温馨阅读空间。作为社区型购物中心,BHG Mall的经营定位和西西弗的空间功能不谋而合。BHG Mall北京华联常营购物中心引进西西弗书店,意在为你打造一种“家”中的书房式体验享受,满足周边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新需求,也为社区家庭提供升级的消费体验。

  在消费需求多样化背景下,购物中心增加了对热门业态的需求。购物中心与“书店+咖啡店”合作,以各自优势属性形成互补,也能为彼此带来客流。对于BHG Mall北京华联常营购物中心来说,需要引入一些能够满足消费者生活需求的商户业态,进一步丰富购物中心的文化业态和体验业态。而西西弗本着“参与构成本地精神生活”的价值理念,一方面,为读者提供了多元的阅读体验享受,另一方面,也建立起了平台号召力。在这一点上,对于“惜客如金”的城市商业体来说,西西弗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激烈的市场竞争对购物中心的业态组合和品牌创新提出了新要求。作为社区型购物中心,BHG Mall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将舒适的生活方式传递给社区居民和家庭消费者。一直以来,BHG Mall构建着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商业逻辑,在社区生活体验上不断创新,始终是一个有温度,有人情的社区型购物中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