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周明星搭配求鉴定,潮牌Easy Chic造型信手拈来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8 16:4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冬天到位,断崖式的落差从心理到生理,无论是北方的物理攻击还是南方的魔法攻击都都直接让“今天怎么穿”这一灵魂拷问难度直接飙升。没有时尚达人的衣品,却有凹造型的心,怎么办?时装潮牌CRZ送上及(jiu)时(ming)一周穿搭,这次VAVA、吴佳烨、殷孟公子、黄一琳、KIWI齐上阵,Share她们时髦又保暖的Chic法则,不宜露肉的季节也能保证回头率。

  Sunday:时髦满格自在街头

  周末仅存的京华时光怎可不珍惜,刷街不用犹豫。照着新生代icon黄一琳“不正经”穿法,给冬日街头有力的时髦杀。穿上百搭白色羽绒服,内搭用色不愁,红色、蓝色、所有颜色All In都不过分,出色内搭脱掉羽绒都不会输。

  Monday:拯救丧气

  周一离周五那么远,周五却离周一那么近,还没开工就已经tire。需要被解救的周一,CRZ Girl-VAVA穿上背心羽绒Mix复古灯芯绒连衣裙,简单快速的穿搭,打破常规快速回血,周一控场妥妥的。

  另外黄一琳的穿搭也很值得参考,自古红蓝出CP,红色和蓝色的组合,上镜指数满分,而且还hin显白。斜肩不规则内搭套上背心羽绒,让周一忙碌的你仍能美得独树一帜。

  Tuesday:晴朗穿搭A-list

  度过了周一上班的综合症,周二上班就要来点不一样的穿搭。殷孟公子晴朗Look,天鹅水貂绒拼接短羽绒搭配印花裙,抢眼又不浮夸,复古摩登范恰到好处。状态回归的周二张扬得不动声色,时尚得毫不费力。

  Wednesday:激活艺术DNA

  周三,已是周半,内心常有两个对白,一半欣喜,一半静默。这时候给穿搭来点新花样,充满生机而不至于枯燥。一身利落白羽绒的KIWI,激活纯白DNA,一件上身,型出天际,化繁为简的设计感,无一不是在为打破沉闷感而精心安排。

  Thursday:工作日穿搭照样能野

  有些倦怠的周四,小不忍则乱假期。不妨来点颜色看看,刺激下在拖延症边缘试探的你。穿不对的大鲜艳上班很抓马,穿对了不仅调剂了自己的心情,顺带还愉悦同事的感官。

  跟着黄一琳来个同款棒球帽,化身It Girl,带上贝雷帽也很野。这样穿,彩色羽绒穿搭还能流行一百年。

  Friday:不嗨不尽兴的时尚queen

  潜水四天后再次复活,从穿搭开始解放。今天要Bling一点没毛病。沉浸独角兽美梦中的吴佳烨换上了金属色羽绒,从童话切换到迪厅,跟着彩虹通道进入闪亮大道。

  享受旋律和氛围是蹦迪的关键词,狂欢就得尽兴,自由、不受约束的穿搭正是你尽情撒野的正确Dress code,跟上黄一琳的穿搭节奏,个个有腔有调的蹦友里你照样魅力四射。一周烦闷轻松out。

  Saturday:张扬格调享受自我

  回归生活的周六不用限定自我,张扬格调享受自我,在脱与不脱羽绒之间都能有完美一面。像Mia把自己裹进Puffer羽绒服,也要Pick一款让生活更美好的丝绒羽绒服,用色不拘泥于往日羞涩,大胆而抢眼,时髦优雅地迎来美好一天。

  一周是一段旅程,要状态满满的工作,也要百般惬意的生活,时装潮牌CRZ给好心情加点催化剂,羽绒照样潮出天际,你就是世界的中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