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肆无忌‘旦’,无‘乐’不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7 17:5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元旦是各个国家的重要节日,在辞旧迎新的时间里,元旦节受到年轻人群体的喜爱,他们会选择购物、聚餐、出游等方式来表达节日里的喜悦心情。各大商家也紧跟气氛,推出各大元旦周边或是活动。

  这次,记者了解到重庆自由太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SPACE FEAT永川店在元旦节期间推出一系列主题活动。

  经现场探访,记者发现现场的整体配色为中国的传统颜色“中国红”为主。再以纯白的雪花为点缀。从前厅至大厅再到后场无一不洋溢着节日的喜庆。该公司品牌总监贾磊先生讲解了此次活动主题是“肆无忌‘旦’,无‘乐’不作”,此主题体现了文化娱乐项目与传统节日的深度主题融合。该公司设计师张新宇更是用智创手法结合主题派对现场的每一处场景细节,将中国红元素布景与主题巧妙结合,从每一处精心布置的场景中都能感受到SPACE FEAT永川店对顾客的诚意。

  此次活动旨在以最温暖的节日氛围里回馈每一位在该酒吧的消费者。从顶部若干个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中国结到大厅的迎新年配饰,都透露出节日氛围感浓厚与满满的祝福之意。狂欢是检验一场好的派对的标准,相信该酒吧推出的元旦活动能让每位玩咖都“肆无忌‘旦’,无‘乐’不作”。

  记者在探访期间深切感受到今年SPACE FEAT永川店元旦节浓浓的节日色彩,此次的元旦活动,不止是跨年之夜的放肆狂嗨,也是代表着SPACE FEAT永川店望将元旦的真正含义与祝福传递给每一位顾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