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圣诞老人空降金泰丽舍温泉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0 14:2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听到熟悉的音乐响起,整个人都被带进了圣诞的氛围中去。圣诞老人、圣诞树,长长的袜子装上礼物。都是圣诞节的经典象征。然而在这个格外寒冷的冬季圣诞节,金泰丽舍温泉特为大家装扮圣诞格调,在寒冷的冬天,给大家一个有趣且温暖的好去处。“圣诞老人”将会空降金泰丽舍温泉,派发惊喜小礼物,给大家一个甜蜜的暖心圣诞。

  金泰丽舍温泉由金泰丽城(天津)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兴建,由珠海天沐温泉的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专业管理。金泰丽舍温泉总建筑面积约13000余平方米,建筑风格来源于中世纪欧洲的瑞士,其意境在于返璞归真,将骑士文化、木屋文化,古堡、狩猎活动等相融合,让您仿佛来到阿尔卑斯山脚下的温泉小镇。

  温泉水采自于地下2600米处,泉水清澈透明,温泉出水温高达68度。温泉水质经专业部门检测富含丰富的碳酸氢钠(小苏打)、氟、钙、镁、锌、钠、钾、碘、溴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属我国少有的高热双料温泉。氟元素对关节炎、高血压病、风湿病、偏瘫具有特殊疗效,对关节炎、类风湿、腰肌劳损、失眠多梦、植物神经紊乱、微循环障碍等有特殊康复效果。

  金泰丽舍温泉圣诞期间特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欢迎您的光临。

  1.圣诞节主题晚餐单餐 现价98元

  2.温泉门票+圣诞节主题晚餐+鱼疗 原价304元,现价158元

  3.儿童温泉门票+圣诞节主题晚餐 现价128元

  注意:晚餐单餐1.2米以下儿童免票,1.2米以上购成人票

  温泉1.2米以下儿童免票,1.2至1.5米购儿童票。

  详询:022-5966 9333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泉水道与翠亨路交叉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