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科技驻颜 唯妮媚专业护肤引领健康美容新时尚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2 14:5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美容观念的改变,追求健康护肤已成当下美容新趋势,尤其在生活节奏加快,环境日益恶化的大背景下,延缓肌肤老化,维持肌肤年轻态更是成为万千爱美者追求的美容护肤愿景。而在“你方唱罢,它登场”的护肤品牌博弈中,来自北京富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唯妮媚基因抗衰以其鲜明的科技护肤表现备受市场关注,尤其主打的基因细胞类鲜活的成分,纳米萃取技术用于抗衰美容的品牌表现,更是唱响了科技驻颜的最强音。

  以专业的科研配方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护肤服务是唯妮媚基因抗衰品牌自成立以来所秉承的宗旨之一,其独树一帜的基因细胞类鲜活的成分,纳米萃取技术等生命科技尖端成果也是受到了业内的广泛称赞。

  “以科学的研发为基础,以敬业守信为原则,为广大爱美者提供高效专注的美容护肤,这是维妮媚最具个性的标签之一”对于维妮媚科技驻颜的表现,业内人士认为,这种以科技的严谨追求美容护肤的高效性无疑与当下消费者追求健康美容的新需求不谋而合,尤其这种科技驻颜的严谨性和专业性,也是唯妮媚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的原因之一。那么,这种产品的专业性究竟体现在那些方面呢?

  调查了解到,唯妮·媚是北京富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基因抗衰品牌,其核心基因抗衰产品包括滋肤养颜精华液、修护定格精华液、基因细胞面膜等,是基于人体干细胞技术研发和应用的再生医学生物产品,该系列产品是以万计的亚洲使用者的大数据作为专业支撑,由国家级医疗实验室确保产品安全,从而确保每一位消费者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均能得到专业化的贴身护肤服务。

  “感觉肌肤紧绷有活力了,肤色也更靓丽了”网友“小蜻蜓”在使用了唯妮媚维护定格精化液之后,对于该产品高效、改善肌肤纹理,舒缓皱纹,焕活新肌肤的效果是赞不绝口,而事实上这也是唯妮媚主打科技驻颜的亮点之一。

  调查了解到,这款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唯妮媚维护定格精化液是由细胞原液,铂金纳米胶体,马齿苋提取物、金黄洋甘菊提取物、银耳多糖、寡肽-1、寡肽-3、水解胶原、甘油等配制而成,其高效修复敏感肌的属性适合任何肌肤使用。而事实上,这种专业高效安全的产品表现也是唯妮媚系列科技驻颜的共性,无论是水润焕肤精华液或是滋肤养颜精华液均是如此,其在消费者当中都有着较高的人气。

  “这种以纳米萃取技术为核心的科技抗衰护肤的美容属性更加深刻诠释了专业、匠心、品质、共荣的品牌精髓”对于唯妮媚基因抗衰表现,分析人士认为,唯妮媚以人为本、科技驻颜的护肤品牌表现对于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无疑也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