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互联网时代的下半场,看一坛好酒如何解锁白酒发展新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11-30 14:3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坛好酒作为酒行业一匹黑马,凭借着精准的定位和营销活动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并且迅速累积了市场的人气和各路经销商的一致好评。而“一坛好酒”扎实的品质,使所有传播取信于人,让消费者和受众成为主动传播者。

  在不久前,又有一则关于一坛好酒3.8亿广告费砸向户外的消息,不仅在市场上引起强烈反响,还在朋友圈引发轰动效应。据悉,这是一坛好酒和永达传媒携手在全国高速、高铁“双高”平台掀起的“金六福·一坛好酒”品牌形象传播风暴。

  3.8亿户外传播费用,这样的大手笔在近年来的白酒界比较少见。一坛好酒负责人吴向东表示:“金六福·一坛好酒上市已经一年多时间,且作为宜价白酒领先品牌,已经集聚了强大的市场人气和经销商队伍,大体量的户外投入,正是一坛好酒‘真诚’核心价值的体现”。

  01、“高速、高铁”场景大规模传播——聚焦精准人群

  自诞生以来,一坛好酒就非常注重互联网传播,如“一坛好酒”招商H5、“全球陶绘大赛”、“退伍老兵赠酒”等。通过这些持续的创意活动传播,一坛好酒吸引大量粉丝,成为宜价白酒品牌代表,并且挖掘了部分目标消费群体。

  显然,作为献给爱酒、懂酒的消费者的礼物,一坛好酒并不仅仅局限于线上媒体的传播,这次从线上走到线下,在高速、高铁“双高”大力度的传播,或许正是看准了这一场景有自己的目标消费群体。

 

  此次,一坛好酒不仅豪掷3.8亿在全国高速、高铁平台掀起传播风暴,更是在传播画面中加入“四川·邛崃”四字,形成“产品+产区”的传播形式,为一坛好酒进行品质背书。

  02、上市一年多时间,一坛好酒的市场支持进入哪一阶段?

  自上市以来,一坛好酒对于市场支持力度一直很大,且有着清晰的市场运作逻辑:

  第一阶段阶段:招商支持,厂商合作打造市场。从全国巡回的新品发布会,到2018年冠名微酒春糖论坛展位,大面积大力度的招商,吸引众多经销商纷纷寻求加入一坛好酒。

  第二阶段:消费者互动支持,提高市场热度。一坛好酒先后开展了“全球陶绘大赛”、“退伍老兵赠酒”等11场大型公关赠酒活动,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注意力,并让很多人成为“坛粉”。

  第三阶段:人员支持,招募品牌渠道大使扩充营销队伍。进入2018年,金六福一坛好酒便以高薪狂招1000名品牌渠道大使,要求其具备培训指导能力,熟悉终端网点和拥有较好的政商关系,有营销经验,以便协助一坛好酒品牌宣传推广和核心终端客户管理,助力市场发展。

  第四阶段:全国范围规模式传播,精准寻找目标人群。

  招商、消费者互动、人员支持到聚焦精准人群大规模传播,一坛好酒市场进度正在快速和持续开展着。

  03、大量的市场支持背后,体现了一坛好酒何种市场运作思路?

  在互联网和信息化的市场环境下,传播就是生产力。随着吴向东的大手笔线下广告投入,一坛好酒的品牌旗帜日渐鲜明。一夜之间,“一坛好酒,老酒更多”的广告语便呈铺天盖地之势席卷全国。

  本次在全国范围内投放高空广告,印证了一坛好酒的市场操作思路:先做广度、再做深度,广度和深度结合的反式营销模式。而这一模式在白酒行业金六福一坛好酒可谓是走在了先前行列,并且以领头羊的身份为白酒市场开辟了一条更加宽阔顺畅的道路,这样可能会让其他的白酒品牌商相继模仿,但是中国人崇尚第一模式,或许只有一坛好酒才能印在人们的心中。

  互联网时代的下半场,会有更多消费者去寻找质优价宜的好商品,但是“一坛好酒”将成为行业发展的经典案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