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护肤品牌bblab推出新品,在家也能享受专业spa的享受

http://www.yule.com.cn 2018-11-30 09:54:07   来源:中华聚闻网   

  还记得之前红极全球的复活草面膜么?对,就是BbLABORATORIES家的那个。

  说起BbLABORATORIES,大家应该都不很陌生了,因为近两年这家的产品真是火到不行,不仅受到大众的喜欢,在明星艺人中间也是相当风靡!蔡文静、林允、张嘉倪、姜梓新、沈梦辰等明星都在使用并分享推荐过它家的产品。

蔡文静的化妆台上被发现有复活草面膜

林允表示买不到复活草很生气哦

张嘉倪小红书分享复活草面膜

姜梓新小可爱也在用哦

  沈梦辰SAM老师也向在大家分享Bblaboratories颈部护理套装

  那么,这么多明星们都在青睐的BbLABORATORIES,到底有什么来头呢?听我慢慢道来。

  BbLABORATORIES,源自日本知名上市药企综医研旗下的院线spa美容品牌,创立于1997年,由高梨真教博士与其他皮肤科医师共同研发,专研日本高端美容院线护肤品。区别于传统护肤品,Bb LABORATORIES采用先进的医学等级分子分化法,以SPA愈疗为核心,集调理、修护、按摩、进补等多重美肤元素为一体,从医学角度解密肌肤问题,让快节奏生活的现代人在家即可享受SPA级护理。

  护肤品牌,最重要的是什么?安全、有效、有技术背景和深厚底蕴的支撑。

  不同于一般品牌的半路出家,Bb LABORATORIES的前身就是专业医研实验室。

  在日本鹿儿岛有一所国家认可的胎盘素研究所,是日本胎盘素原液生产商的先锋,初期产品只应用在医学领域,专供给日本的皮肤科医院所使用,它就是最初的Bb LABORATORIES。

  Bb LABORATORIE的研究产品,因其极好的效果和高纯度的配方,得到了业界和使用人群的认可与呼唤,由此Bb LABORATORIE开始潜心专研,用“皮肤医学”解决肌肤问题。

  22年的潜心科研,结合强大的前沿科技,Bb LABORATORIE集调理、修护、按摩、进补等多护肤元素为一体,采用医药级别无菌生产管理,以医疗等级『分子分化法』为基础,开创了DOUBLE提取法,9倍速增殖对肌肤有帮助的因子,把美肤和健康调理融为一体,从根源改善皮肤状况。

  也正是由于这样专业的品牌背景与核心技术,才能让现在爱美的、喜欢护肤的朋友们使用到在家就能享受高级SPA体验的高端护肤产品。

  而最近,据说这个来自日本贵妇级高端美容SPA品牌,11月30日将在杭州迷邓花园举办产品推介会,届时,不仅可以再次详细了解正在热销的PH按摩膏、复活草补水面膜、PM果冻颈霜、胎盘素美白原液、EM美肌粒子精华等大家熟悉的产品,还有防晒喷雾、PH爽肤水、新版按摩膏等新产品亮相。

  复活草补水面膜,主打复活草+胎盘素,并含有大马士革玫瑰水、透明质酸,苦橙花,迷迭香,薰衣草,酵母精华等成分,具有深层补水、保湿锁水、修复损伤等功效,补水力高达460倍,适用于所有肤质,特别是干燥缺水肌肤、水油不平衡肌肤。

  Ph按摩膏,BbLABORATORIES家的明星产品,采用高端成分胎盘原液,配合透明质酸、薰衣草精华等其它成分,9倍加速肌肤新陈代谢,排污排毒能力,是真正意义上的柔嫩肌肤、收敛毛孔、提亮肤色的按摩膏,配合一定按摩手法,促进肌肤血液循环,缓解肌肤压力,使肌肤更具有弹性。

  PM果冻颈霜,采用双重科技成分,能够紧致提拉颈部肌肤,淡化颈纹功效明显,令肌肤水润饱满、亮白细嫩,28天重塑无瑕天鹅颈。还能有效预防脖子细纹,对长期低头累积的颜色深的细纹,均能有效淡化。适用于所有肤质,尤其适合有颈纹的肌肤和颈部干燥的皮肤。

  EM美肌粒子,苹果干细胞红石榴精华,专为荷尔蒙分泌失衡的成熟女性肌肤而设。富含苹果籽萃取物,苹果籽精华具有抗老化功能,能抚平细纹,使用后肌肤柔软有光泽,同时混合添加了从植物中萃取出来的植物油,不油腻,能快速渗透,让皮肤更加水嫩,维他命C诱导体可去黄气、收毛孔,是当之无愧的黄脸婆救星。

  透亮净白精华液,也称胎盘素美白原液,富含美白α因子熊果苷,加速已有黑色素的分解与排出,恢复肌肤亮白状态。另外,成分中的玻尿酸可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再加上胎盘素有效去除暗沉,可以调理达成由内至外透光的好肌肤,是效果非常理想的,任何肤质都可适用的美白护肤精华。

  除去以上广受好评的明星SPA产品线,BbLABORATORIES这次杭州推介会上,还将有全新研发的防晒喷雾、PH爽肤水、新版按摩膏等新产品与大家见面。BbLABORATORIES也表示,BbLABORATORIES的SPA产品线将会积极扩展升级,为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护肤惊喜。

SPA系列产品线

  而我们也不难看出,BbLABORATORIES在SPA护肤的发展上已经建立起成熟的产品线,从清洁、到按摩、再到精华、水疗,以将要发布的防晒及爽肤水……,BbLABORATORIES正在不断的完善SPA产品线,不断的进行产品创新,打造专属的SPA护肤产品,通过产品的优化帮助广大用户解决肌肤问题,打开美丽的大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