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B上被老外疯狂讨论的夜店MODU 到底什么来头?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1 17:02:25   来源:消费日报   

  近日,一所位于上海恒丰路的MODU CLUB即将开业,配置豪华顶级,堪称电音巨兽,未来或将成为魔都夜店新地标。

  据悉,MODU还未正式开业,欧洲媒体便开始争相报道,甚至在FACEBOOK的讨论区已经人声鼎沸。无论是空间设置,还是视觉氛围,呈现效果堪比享誉全球的洛杉矶Playhouse,很多老外都表示非常期待上海的夜店,MODU重新刮起了全球的CLUB风暴。

  MODU之所以被老外疯狂热议,它的过人之处正是在于够大、够豪、够炸。MODU拥有4800平超大空间,刷新上海CLUB地域面积之最。

  除了最大场地,还配置了上海唯一的屏幕升降设备,搭配现场的声、光、电,对屏幕进行升降控制,营造全方位沉浸式体验。而且MODU全场都采用欧洲顶级音响D&B,众所周知,D&B被音乐大佬们标榜为“世界的声音”,是王菲李健等众多明星大牌们的演唱会御用品牌,如此豪华音响,这在上海是绝无仅有的。

  MODU由世界级主理人james设计而成,他将电音颠覆传统,打造后现代夜店美学艺术,让经典回归现代,重塑舞池文化与场景。MODU不仅大厅繁绕豪华,还拥有独家'世外桃源'——超大partyhouse,可以360度全方位观景,同时还尊享DJ台、LED大屏幕、CO2、游艇级氛围灯光、弹簧舞池等专业配置,一次可容纳几十人,如同你的私人酒吧。

  奢华并不是MODU唯一的标签,一所集复古风、加州西部风情与热情pink色于一体的电音巨兽——MODU,带你回归最纯粹的夜店CLUB!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