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素颜敢冒泡#SENKA珊珂百校女生才艺大赛总决选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5 08:0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1日下午14:00-16:30,由日本资生堂原装进口品牌SENKA 珊珂举办的#青春素颜敢冒泡#2018珊珂百校女生才艺大赛总决选已圆满结束,本次大赛通过天猫实时直播,让更多场外直播间的观众,参与到了此次精彩的活动中。

  SENKA 珊珂的前身是日本资生堂旗下的超人气洁面品牌“洗颜专科”,自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就受到了年轻消费者们的喜爱和追捧。2017年9月,洗颜专科正式升级更名为“珊珂” ,焕新升级后的SENKA 珊珂不但有品牌形象包装上的更新,更有产品线扩充与成分的升级。而SENKA 珊珂的明星产品——珊珂绵润泡沫洁面乳在升级之后也变得更浓密更好用,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青春素颜敢冒泡# 才艺女生温柔争“C位”

  2018年9月19日,SENKA 珊珂在网上发起了#青春素颜敢冒泡#珊珂百校女生才艺大赛,通过近两个月在H5上投票的激烈角逐,有六位女生成功晋级,杀出重围,她们分别是南京艺术学院的陆艺萱、海口经济学院的范乙莹、上海戏剧学院的郁一凡、上海音乐学院的戴克拉、史若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杨天天。

  在总决选现场,六位女生尽情施展才艺。在第一轮六人的竞演中,陆艺宣、杨天天、郁一凡以优异的表现,成功进入到最后的才艺PK环节。在终极才艺PK中,杨天天以一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成功脱颖而出,成为了本次#青春素颜敢冒泡#珊珂百校女生才艺大赛的C位冠军。资生堂个人护理用品事业部部长吉田二郎先生和珊珂品牌代言人李凯馨亲自为她颁奖。

品牌形象大使李凯馨惊喜现身 现场分享素颜秘籍

  SENKA珊珂的品牌代言人李凯馨,惊艳亮相了总决选直播现场。在现场,她不仅大方分享了自己使用SENKA珊珂的小心得,还与3位素颜才艺女生一同进行了趣味打泡互动,展现了珊珂绵润泡沫洁面乳能轻松打出丰盈泡沫的特点,用自己的青春活力向在场各位展现出SENKA珊珂的独特魅力。

十周年要你好看 天猫大礼花落谁家

  #青春素颜敢冒泡#珊珂百校女生才艺大赛总决选,适逢天猫十周年的双十一狂欢盛典,SENKA珊珂便采用了直播的方式,与更多观众分享此次精彩的活动。直播期间,SENKA珊珂送出了三十多万张10元无门槛店铺红包,人人有份,拿到手软;直播间的6次红包雨,让观众可以在天猫双十一期间到SENKA珊珂天猫官方旗舰店尽情享受剁手的快感;更有12个限量版“SENKA珊珂·哆啦A梦星座百宝盒”免费放送,获得它的便是幸运锦鲤。

  除此之外,在双十一期间,SENKA珊珂天猫官方旗舰店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超大力度的折扣和丰富的赠品和小样。感恩回馈了一直以来陪伴着的各位消费者。

  李凯馨护肤小tips

  对于从事演艺工作的李凯馨而言,化妆、反季节拍摄、每天超时工作等都是家常便饭,但这些会加重皮肤负担。保持一个健康的肌肤状态,李凯馨作为青春活力的SENKA 珊珂品牌大使有着自己的一些护肤小tips:

  1.拥有一个好的护肤习惯;

  2.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包括洁面和深层清洁;

  3.使用SENKA 珊珂绵润泡沫洁面乳,用超浓密丰盈的泡沫彻底清洁洗去脸上的油腻、污垢。

  天猫双十一活动虽已即将告一段落,但SENKA珊珂天猫官方旗舰店的优惠仍在不断继续,想要拥有绝世净透素颜的爱美的你,可以跟随李凯馨,用SENKA珊珂一起美到冒泡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