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值经济下的“BODLANE玻迪蓝”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14:29:28   来源:互联网   

  根据调查,我国的颜值经济正在崛起。何为颜值经济?就是越来越多的人借助医疗美容来提升自己的美,在颜值上愿意花钱消费。那医疗美容是什么呢?它是运用手术、药物、医疗器械以及其他具有创伤性或者侵入性的医学手段对人的容貌和身体部位形态进行修复与重塑。

  我们在追求美的路上,必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磨难。就拿医疗美容手术来说,一旦没处理好,就会出现一系列的副作用,比如术后会出现红肿、淤青,严重时还会出现化脓、炎症等现象。对于这类现象的出现,我们是否坐以待毙?当然不!我们要运用智慧,选择最佳利器。

  经发现,BODLANE玻迪蓝海藻玻尿酸保湿亮肤精华有助于术后修复,尤其是可以修复医美手术做完后出现的红肿、淤青等现象。它含有一种透明质酸,这是最贴近人体细胞的吸收范围的小分子透明质酸,能有效渗入肌肤,把大量水分带入肌肤,使皮肤保持持久高效的湿润以及富有弹性。同时促进肌肤天然的保护屏障建立和更新,和减缓肌肤组织的老化。

  玻迪蓝精华包含着天然、安全又有神奇效果的螺旋藻提取物。你可能对螺旋藻还不太了解,也不知道它的重要性。其实,高浓度的螺旋藻提取物,具有丰富的蛋白质,可恢复皮肤的柔软度,还能提高滋润度和弹性,所以我们为什么要选择螺旋藻成分的产品?原因很简单,这对于手术的疤痕修复具有一定的功效。

  而且,螺旋藻也常被用于保健品市场,它能促进肠道健康,护肝护肾脏,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让人充满精力,保持年轻态。这种可修复术后的外肤,又能当做保健品的内服,可谓是安全与品质合二为一的成分。

  在颜值经济崛起的今天,在追求美路上的你,请一定要做好百分之一百的准备,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利器。也许,BODLANE玻迪蓝是你在术后修复的最佳伴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