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振凯老师在2018中国发型化妆艺术研创中心 凤凰之夜发布秀大放异彩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09:3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11月6日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主办2018中国发型化妆艺术研创中心凤凰之夜发布秀圆满落幕,艺术研创中心各位大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2019色彩流行趋势,发布秀作品体现出自我风格,显现出工匠精神,将中国元素与国际设计完美结合。马振凯老师的惊艳作品在这次发布秀上大放异彩。

  演出主题:“美无界 • 匠艺”

  演出成员:毛戈平、马振凯、秦怡、李洪涛、梁义、姚远、郭秋彤、宋策、陈派、谢谊、韩寒、高洪波、谢红宇、高勇。

  马振凯老师,中国时尚造型师, 中国式造型烫发干剪技术创始人是集发型设计、彩妆造型、烫发、染发、整体形象设计于一身的全能造型师。曾担任历届全国及亚洲发型化妆大赛的评判工作。除沙龙工作外,经常被邀请到各地进行技术、经营管理讲座,还活跃于发型秀及时尚杂志,为众多演艺明星造型,深受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