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阿阿胶打造“媚蜜”养颜零食品牌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8 10:5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传统商业规则被改写,拥抱变化成为企业主旋律

  “凛冬已至“ 这是传统零售企业的整体感受。产业赋能过重,渠道销路被堵,利润越来越少,传统电商流量红利消失,引流越来越贵,这一系列商业变化,让实体传统企业逐渐陷入困境中。拥抱时代、顺应改变,很多传统企业开始寻求转变、采取行动。

  2018年11月,作为中医药领导品牌东阿阿胶与轻妍健康签订深度战略合作,以社交新零售作为突围方向,深耕轻滋补功能性食品领域,共同探索新时代下的发展增长路径,“媚蜜”将是双方打造的第一个重磅品牌。

  新零售带来“突围”曙光 ,以人为中心引领发展方向

  “春天来了”这是传统零售企业拥抱变化的整体心声。借助新零售视角,改变企业经营思维,将会挖掘出崭新的“蓝海”,媚蜜,正是占领这个蓝海的开始。一直是高端女性滋补品牌的东阿阿胶,把这个相对需求小众的品类结合市场需求趋势,转变成为一个面向所有人需求的大众零食品牌,实现一箭三雕的战略目的。

  其一:扩大了企业的市场涉足领域;

  其二,布局朝阳产业,根据我国休闲食品发展速度,预计2020年将达12984亿,结合益普索Ipsos发布的《2017年中国零食与饮料消费者》研究显示:消费者除了口感、安全之外,对“健康营养”、“品质“、“品牌”的需求稳居首位,媚蜜,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更健康、更高品质的食品需求。

  其三,填补气血滋补类零食市场的细分空白,目前休闲零食更多停留在“好吃“层面,缺少有品质,有品牌,更符合女性需求的轻功能性食品。

  媚蜜,一个以“养颜、时尚”为核心全新的轻滋补零食品牌,势必将为人们提供一个全新的健康选择。

  媚蜜,2018年剑指“亿元单品“目标

  轻妍健康作为媚蜜品牌方之一,是一家为全球华人女性提供每日健康滋养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健康科技公司,致力将中医大健康产业的好产品,提供给滋补养生需求日渐升级的广大女性, 用“人货场时”的新零售思维,以全新商业运作分利模式,借互联网社交渠道“快传播、快分享、快裂变”优势,为媚蜜“亿元单品”目标,提供专业的营销引领,在社交新零售市场谋求出新变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