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解析时装周明星红黑榜!陈志朋自我放飞许魏洲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7 08:3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25日,2018时装之夜上聚集了娱乐圈各大流量小生,红毯上的明星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造型和穿搭,可谓是各有秋千。每年时尚秀场上总会有“红黑榜”的评选,今年也不例外,比如周冬雨、陈志朋就以犀利的衣着一脚踏入了“黑榜”之上,与此同时,许魏洲、吕佳容的造型则得到了大众的认可,顺利跻身红榜。那么就来品一品他们几位在时装周上的表现吧!

2.陈志朋反串京剧花旦放飞自我

  陈志朋反串京剧花旦放飞自我

  最近以各种犀利造型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陈志朋在再次“雷人”出场,25日当晚,陈志朋身穿大红裙,以戏剧的妆容和打扮现身武汉时装周,其颠覆形象的造型瞬间抓住全场焦点,在背景音乐《当爱已成往事》之下,有网友评价他“有可能是在致敬张国荣”,但同时,陈志朋的夸张造型还是被吐槽“过于放飞自我”、“太辣眼”,不知你们是否还能认得出他是当年活泼朝气的小虎队成员之一?

3.周冬雨“女仆装”上热搜

  周冬雨“女仆装”上热搜

  最近,周冬雨在参加了时装之夜后,一条“周冬雨造型”的话题随即登上了微博热门,红毯上,周冬雨身穿黑色女仆式连衣裙,胸前的两个大蝴蝶结和脚上鲜艳的玫红色高跟鞋简直“无法直视”,网友们纷纷对这套装扮做出了评价:明明可以很美的走清纯路线,这次周冬雨的造型师是下线了吗!

4.许魏洲用简约条纹搭出轻熟男时尚感

  许魏洲用简约条纹搭出轻熟男时尚感

  许魏洲现身巴黎时装周,上半身细宽条纹外套和V型内衬十分抢眼,简约中带着酷帅风,加上黑色休闲裤和黑色皮鞋,成功打造轻熟男的专属魅力,许魏洲的颜值属于“越品越耐看”的一类,尤其是把头发梳起来更加显得精神和活力,笑起来的时候非常有亲和力,让人很想接近,身材匀称的同时也显得强壮健康,许魏洲的搭配让人不知不觉中已被圈粉!

5.吕佳容现身时装周仙气爆棚

  吕佳容现身时装周仙气爆棚

  在上海时装周上,吕佳容身穿蓝色短外套,内搭“仙气爆棚”的轻纱裙,所选的装扮不仅撑起了自身气场,更为整场秀增添了亮点,吕佳容的衣品从未让人失望,胸前的内衬设计感十足,露出的锁骨和若隐若现的长腿也是她最傲人的部分,此次,吕佳容荣登时装周红榜也是无可厚非的。

新闻表情